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心诺关爱”慢病患者教育服务项目患教会圆满成功

2020-09-07 10:19:08

来源:立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慢性病人群呈逐年上升趋势,其并发症严重威胁着人们的生命质量。我国慢性疾病的发展形势,十分严峻,慢病的发病人数仍在持续增加。为此,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发起由北京诺华制药赞助,山东立健主办的“心诺关爱”慢病患者健康教育服务项目,项目旨在帮助患者提高用药依从性和进行更好的疾病管理,减少患者医疗费用支出,提高生活质量。

2020年9月4日上午,“心诺关爱”慢病患者教育服务项目在山东毓璜顶宾馆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山东立健相关领导就此次大会发表致辞,并表示“立健药店连锁作为咱山东百姓自己的放心药店,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迄今为止,立健已经发展门店1500余家,并且连续10年入围中国医药零售连锁百强企业,拥有忠实会员450余万人。立健人始终把质量作为企业的立业之本,严抓产品入门关,迄今为止,立健无一粒假药劣药售出。立健药店能获得以上荣誉全靠广大百姓的信赖,在此,我代表所有立健人郑重承诺,1、加入立健会员,享受100%满意保证;2、立健所售商品,质量优良,明码实价,假一罚十;3、立健员工以真心、爱心、责任心专业服务,热情周到。我们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

山东立健有关领导 发表致辞

会议邀请到了烟台市烟台山医院主任医师张蔚丽主任为各位患者带来“心力衰竭的知识”的讲座,普及了心衰的主要表现,心衰的诊断评估,心衰应该如何预防,心衰的药物治疗,心脏植入型电子器械治疗等等知识。

烟台市烟台山医院主任医师张蔚丽主任

会后的互动环节则由张蔚丽主任为在场的各位患者就心衰病人应该如何看待这个疾病?出院回家后病人应该如何管理自己的身体?有哪些情况是需要注意避免的?一般什么时候需要再回医院随访?随访些什么?等问题逐一进行回答。

现场学习气氛浓郁,讲课内容生动,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帮助患者更全面的了解慢病的管理,助力于提升患者管理疾病的能力。

现场患者互动

“主任今天的问题解答给我们心衰疾病的管理进行了提醒,也告诉我们应该在什么情况下怎么吃药,我要好好记住”。“今天,听完了主任对我们两口子的在吃药过程中产生疑惑的解答,我要回去和老伴好好琢磨琢磨,纠正了我们很多错误的观念”。“这种会议应该多举办,今天跟医生咨询的很详细,医生也非常有耐心的解答,不像在医院那么着急,非常感谢山东立健提供这样的机会,下次有这样的会议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我们,我们也能多学习些”。主任的精彩授课得到了现场患者及家属的热烈好评。

本次会议现场到会一百余人,以患者为中心,零售药房为依托,从心衰患者的疾病和并发症知识教育,心衰发病症状的筛查和用药依从性提升等方面去解决目前药店在慢病患者教育和健康管理方面的痛点,充分发挥药房在社区健康管理中的作用,实现药店和患者双赢。

在全场患者的积极热情参与及专家的认真讲解下,山东立健“心诺关爱”患教会均圆满成功!

扬帆启航新征程不忘初心!

展望未来立健与您共谱华章!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