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医大胃肠北京专家医术就是高 “巴雷特食管”不再困扰我

2020-09-07 10:18:18

来源:医大胃肠  



“幸亏到胃肠专科医院来,又幸运地遇到了北京的专家,要不然,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确诊我到底得了什么病,什么时候能治好。谢谢您赵主任。”开发区的张先生不住地感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消化内科的赵丽惠主任。

张先生今年32岁,从二十七八岁开始,他的胃经常反酸:“当时问题不严重,也就没在意,去诊所包了些调胃的药用着,吃药的时候情况好了很多,但一直都没好彻底,多多少少还是会反酸,尤其是晚上严重。后来去了几家医院,检查结果是胃食管反流,当时医生给开了药,让平时注意养护就可以恢复。我一直用医生开的西药调治,用药的时候有效果,就一直吃着,但时间长了,效果越来越不好。经过仔细挑选,我找到了医大胃肠医院,觉得这是烟台市仅有的一家胃肠病专科医院,应该比综合医院更专业吧。”

听了张先生的讲述,赵主任又看了他平常用药后发现,几家医院开的药物大都只是起到抑酸和促进胃排空作用,并不能从根源上解决,建议先做个胃镜检查。胃镜报告显示,张先生的胃和食道的问题不少:巴雷特食管、非萎缩性胃炎、疣状糜烂,还有食道炎症。巴雷特食管?他上网一查,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个病的结论不是癌前病变就是癌症......

赵主任说,不要自己上网乱查,也不要焦虑紧张、胡思乱想,你这是由于长期反酸、胃食管反流引起的巴雷特食管,通过科学治疗和平时注意保养,有信心把你的病控制好。

经过镜下治疗以及服用药物,将近两个疗程的调治,张先生恢复了健康,胃食管反流的症状消失了:“‘巴雷特食管’再也不会困扰我了。谢谢赵主任。” 

赵丽惠主任坐诊时间:每天上午8:00-11:30

多项惠民政策省钱到家

☆1、无痛电子胃镜套餐:标价564元,现价397元。

包含项目:电子胃镜, 麻醉费,丙泊酚,利多卡因润滑剂,彩色胶片报告。血常规, 十二导心电图,凝血四项,血糖,传染病四项。

☆2、无痛电子胃肠镜套餐 标价955元,现价688元。

包含项目:电子胃镜, 电子肠镜, 麻醉费,丙泊酚,利多卡因润滑剂,彩色胶片报告,血常规,十二导心电图,凝血四项,血糖,传染病四项,清肠药。

☆3、C14幽门螺杆菌检测:标价150元,现价100元。

☆4、一滴血查胃功能四项: 标价160元,现价90元。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