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燕喜堂&老于帮办走进胜利路

2020-09-07 09:27:05

来源:燕喜堂  



热心公益,回馈社会,9月5日上午9:00,烟台燕喜堂联合老于帮办举办的“健康进社区活动”在胜利路社区居委会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中,烟台燕喜堂通过发放资料、解答咨询、科普养生小知识等趣味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增强群众的养生防病意识。

夏末秋初,气温下降,中老年人身体机能较弱,对环境变化更加敏感,家中长辈的身体健康问题值得我们投入更多了解和关注。本次携手老于帮办举办公益活动,烟台燕喜堂希望能借此唤起港城居民对养生知识的兴趣,从而对自身的健康情况有更直观清晰的认识,从而更有针对性地保养身体。

同时,流感等问题也在秋季气温骤降之时乘虚而入,对长期久坐、缺乏锻炼的现代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在关心长辈的同时,年轻人的身体健康也不容忽视。通过现场健康咨询、养生知识科普的方式,烟台燕喜堂将正确认识和预防流感的意识传播给年轻一代,帮助咨询者有效降低患病的可能性。

防微杜渐,关注港城居民身体健康,烟台燕喜堂一直为之努力。除了专业药师以外,门店内现在也设置了慢病专员服务,发扬“治末病”的养生之道,秉承“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为您的生活带来更多健康与舒适,是烟台燕喜堂一贯的目标与职责。

此次活动受到市民的热烈响应和广泛认可。除此以外,为回馈港城消费者,烟台燕喜堂各大门店也推出相应的优惠活动,会员一次性在门店购买蓝标商品满对应金额,即有好礼相送:蓝标满58元赠佳得益大枣一袋;满98元赠优影无芯棒纸一提或超能护手例子去油洗洁精一瓶;满168元赠珀丽康医用凝胶洗液一瓶;满268元赠燕喜堂工具套装一个;满498元赠美的搅拌机一台。赠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提升港城居民养生意识,守护居民健康,烟台燕喜堂一直在行动。

注:活动赠品以店内实物为准,活动详情请咨询门店;更多优惠信息请店内咨询。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