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燕喜堂&江西草珊瑚向福山区东华小学发起捐赠活动

2020-09-04 15:57:43

来源:燕喜堂  



关护教师健康,护航校园生活。2020年9月4日,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和江西草珊瑚药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公益捐赠活动,向福山区东华小学捐赠价值五万余元的物资一批,为复课复学保驾护航,同时呼吁社会关注教师咽喉健康问题。

学校复课伊始,为追赶课堂进度,教师群体业务繁重,咽喉健康问题不容忽视。教师节将近,为护航教师健康、关爱学子学习成长,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与江西草珊瑚药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烟台燕喜堂关爱教师健康,江西草珊瑚心系学子成长”公益捐赠活动,于2020年9月4日向福山区东华小学捐赠摩音草珊瑚薄荷含片2000盒、口罩11000份,物资总价值五万余元,为学校开学复课增添了安全保障。

福山区东华小学校园

上午10:30,烟台燕喜堂携手江西草珊瑚开展教师节主题捐赠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国各级学校均推迟了开学时间,本年度教学任务十分繁重,教师群体压力增大。咽喉肿痛一贯是困扰教师群体的重大健康问题之一,借着此次教师节的良机,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与江西草珊瑚药业有限公司携手捐赠物资,为教师群体咽喉健康添保障。

江西草珊瑚销售负责人为梁校长讲解使用注意事项

同时,为给疫情期间学子正常学习、生活添保障,本次“烟台燕喜堂关爱教师健康,江西草珊瑚心系学子成长”活动也向在校学生捐赠了11000份医用口罩,希望学子们能在书海中安心徜徉、奋发向上,来日成为祖国的栋梁。

江西草珊瑚销售负责人为梁校长讲解保护喉咙健康的重要性

看着捐赠物资,梁校长感动地说道:“开学伊始,老师们用嗓过度,经常有咽喉肿痛的迹象,让我十分牵挂。这份草珊瑚薄荷含片和口罩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烟台燕喜堂和江西草珊瑚用实际行动帮助了我们。”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关怀教师身体健康,也就是关怀祖国的下一代、民族的未来。教师节将近,烟台燕喜堂在此预祝港城教师节日快乐,也祝愿天下园丁身体健康、事事顺意、桃李满天下,享有轻松愉快的工作与生活。

金秋九月,烟台燕喜堂欢庆教师节、回馈港城教师,9月5日到10日,教师持教师证至燕喜堂任意门店,可免费领取价值39.6元的草珊瑚薄荷含片2盒,每人每卡限领一次,活动详情请咨询店内。

承担社会责任,关爱教师身体健康,烟台燕喜堂在行动。

江西草珊瑚药业有限公司“摩音·草珊瑚”系列含片,30年用心只为护嗓润喉。现燕喜堂各大连锁有售,详情请咨询门店。

注: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