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50岁大姐参加华怡造美大赛 观众都呐喊了

2020-09-04 10:08:31

来源:华怡  



8月21日,由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主办的山东省第三届整形造美大赛在烟台市芝罘区万达广场成功举办。

现场汇集了20名优秀佳丽进行了选美比拼,最终角逐出10位佳丽成功进入月底的总决赛。

下面就请跟随华小怡来认识一下特别的168号选手——让心归玲。

168号 让心归玲

今年50岁的她,是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不仅性格开朗、热情活泼,而且有一颗永葆青春的心。

华怡整形聂瑞锋主任对168号选手让心归玲的现场表现、仪容仪态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点评,在华怡经过双眼皮手术和祛眼袋手术后,一改原本的老态,变身自信年轻的“少女”,现在的笑容更有感染力,整体也更自信向上。聂主任这样评价168号选手:“自信这一点,您比许多年轻人都要好!”现场观众掌声雷动,纷纷献出尖叫声、呐喊声为168号加油。

今年50岁的让心归玲不是烟台本地居民,但一直生活在烟台,对这座城市有着独特的热爱,因为爱美,让心归玲认识了烟台华怡整形,也因为爱美,让心归玲参加了本次由烟台华怡整形医院主办的山东省第三届整形造美大赛,并且凭借优秀的自信度和仪态,成功晋级总决赛。

image.png

让心归玲谈到:没有进行眼部改善前,自己出门坐公交总是被年轻人让座,虽然年龄已经不再稚嫩,但自己内心还是一个爱漂亮的少女,自从经历了眼部改造以后,整个人都焕发出年轻光彩了,她说:“眼睛对于一个女人的来说太重要了,眼部好看,气质就已经提升了一大截!感谢华怡给我的改变!”相信让心归玲的乐观自信可以感染到更多人,给更多人带来快乐!

山东省第三届整形造美大赛初赛圆满落幕,相信本次大赛将带领大众对整形美容产生新的认知与理解,同时也期待更多求美者选择烟台华怡整形进行美丽蝶变。山东省第三届整形造美大赛决赛将于本月底燃情举办,期待10位晋级佳丽再创辉煌、夺取更佳名次!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