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送锦旗感恩医大胃肠医院北京名医 治好多年治不好的病

2020-09-03 09:28:26

来源:医大胃肠  



“谢谢您,戴主任,要不是您啊,这遭罪的日子还不知道啥时候到头?”昨天,在烟台市医大胃肠医院消化内科门诊,患者何女士双手托着一面崭新的锦旗交到戴主任的手里:“我嘴笨,多少感激的话说不出来,就去做了面锦旗来表达:医术高明除顽疾,医德高尚是楷模。只要您看到这面锦旗,那就是又在念您的好了。”

前半生都是在痛苦中度过

“遭了一辈子的罪,现在赶上好时候了,却什么也不敢吃,没有福消受不说,还天天肚子痛。辛亏遇到了戴主任,要不然不知道要忍到什么时候。”何女士说,她出生在上世纪60年代初,正逢三年自然灾害,粮食严重短缺,经常吃不饱饭,父亲又早早离世,她和母亲一直是过苦日子。刚过上好生活,身体就开始犯病,动不动就这疼那疼的,吃药了,也住院了,但还是时好时坏。都说胃病不算病,疼起来真要命。有时夜里胃痛发作了,还真的是要命......

何女士的胃痛到底是什么原因,通过仔细检查和病史问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消化内科特聘专家、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大北京康复医院戴志凡主任发现,何女士确诊胃炎近10年了,但她竟没有做过一次胃镜检查。敢情何女士对做胃镜检查比较抗拒。“我很理解您的心理,让我再想想有没有更好的办法进一步了解您的病情。”戴志凡主任一边为她分析病情,一边科普讲解……

没有病的日子天天都像是过年

随着戴主任由浅及深地分析讲解,何女士终于明白了,大夫的眼睛看不到肚子里的情况,但胃肠镜就是大夫眼睛的延伸,胃肠镜能把肚子里的情况看得清清楚楚了。只有查明了病因,才能对症治疗。

“胃肠镜检查可以说是筛查出胃肠疾病、特别是早癌的金标准。那些常年腹痛腹泻、病史超过10年的患者,应该定期做胃肠镜,监测是否癌变。如果是我的兄弟姊妹遇到这样的病情,我自己出钱也要让他们做个检查。”戴主任说。

听了戴主任的一席话,何女士似乎想通了,自己要求做个胃镜检查。果然,胃镜显示,何女士为大面积胃溃疡,所引起的疼痛可能是轻微的,也可能是剧烈的,甚至有时会在夜间痛醒。经过镜下治疗以及中西医的综合治疗,3个月后,何女士再次来到医大医院复查,她再次挂了戴主任的号:“想不到您的医术就是高,不愧是北京来的名专家,这次终于找对了大夫。以前去了多少家医院都没治好,现在您给治疗得彻底好了,现在每天都神清气爽的,干什么都有精神头,天天都是好日子,天天都像是在过年,我是发自内心地想感激戴主任这么医术高超的好大夫……” 

多项惠民政策省钱到家

☆1、无痛电子胃镜套餐:标价564元,现价397元。

电子胃镜207元, 麻醉费110元,丙泊酚40,利多卡因润滑剂20元,彩色胶片报告20元。血常规20元, 十二导心电图22元, 凝血四项27元,乙肝五项23元,血糖10元,丙肝抗体15元,人体免疫缺陷病毒抗体25元,梅毒螺旋体特异抗体25元。

☆2、无痛电子胃肠镜套餐 标价955元,现价688元。

电子胃镜207元, 电子肠镜271元, 麻醉费110元,丙泊酚40元,利多卡因润滑剂20,彩色胶片报告40元,血常规20元, 十二导心电图22元,凝血四项27元,乙肝五项23元,血糖10元, 丙肝抗体15元, 人体免疫缺陷病毒抗体25元, 梅毒螺旋体特异抗体25元, 清肠药(和爽)120元。

☆3、C14幽门螺杆菌检测:标价150元,现价100元。

☆4、一滴血查胃功能四项: 标价160元,现价90元。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