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做双眼皮几个误区(二)烟台做双眼皮就到美神找杜宏

2020-08-31 10:03:14

来源:美神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在各种变美方法中,门槛低、

花钱少、效果好的双眼皮手术,无疑名列前茅。

误区五:不想要肿眼皮

问:医生,我其实不是单眼皮,但是眼皮脂肪多,肿得连双眼皮都没了,能不能手术抽下脂?

医生:如果发明一罐眼皮减脂霜,可能销量不错哦!

我们亚洲人天生皮肤厚、肌肉肥大、脂肪膨出、眶骨突起,这些因素综合起来容易显得上睑比较臃肿,这是基因决定的,所以有点肿很正常。

手术中适当处理皮肤、肌肉、脂肪等,能减轻臃肿的外观,但多数时候不能完全去除眼肿。

相反,去脂过多还可能引起上眼睑凹陷(特别容易显老!)、双眼皮过宽或多层双眼皮等很多并发症。

想想全亚洲那么多人可能都有肿眼皮,你只是其中之一,就没那么难过了。

误区六:刻意追求翘睫

问:医生,做手术的时候顺便把睫毛给我弄一下吧,做成翘的那种,以后化妆就可以不用睫毛膏了!

医生:我给你烫一下咋样?离子烫、韩式空气烫选哪个?

真正的翘睫都是化妆的效果,如果做手术刻意追求翘睫,容易导致睑外翻等不自然外观。

双眼皮手术更重要的是把睫毛根部露出来,即使只是很窄的双眼皮,只要把睫毛根显露出来,眼神也会有明显的改善,大概就和涂了睫毛膏前后对比差不多。

误区七:要大眼睛,一定要做提肌

问:我眼睛割了双眼皮还是没有那些明星大,多半是有上睑下垂,你给我做下提肌吧。

医生:你要不然把屋里的镜子也装个美颜?这样天天看都是大眼睛!

提肌无力本来是一个疾病,但现在似乎每个眼睛小点的女娃子都断定自己有上睑下垂,需要矫正肌力。

其实很多人的眼睛并不是由于肌力不足

而是皮肤松弛下垂造成的。

至于你到底是肌力不足还是皮肤松弛请找专业医生咨询。

这些问题最常见

1.做双眼皮手术有没有年龄限制?

答:一般建议满 18 岁再做双眼皮手术。

2.做了双眼皮手术大概多久可以恢复?

答:大多数采用埋线或小切口方法的在两三周以内就恢复得比较自然了。

全切的方法消肿较慢,完全恢复可能需要三个月以上。

这只是大概时间,不是绝对恢复时间,还有很大的个体差异。

3.割的双眼皮会不会留疤?

答:严格的讲,只要是皮肤切开了都会遗留疤痕。

埋线或小切口可以做到基本无痕

大多数全切法做的双眼皮完全恢复以后疤痕是不太明显的

正常的睁眼状态一般都能比较好的隐藏起来

但闭眼时仔细看还是可能看得到痕迹

4.近视手术和双眼皮手术,先做哪个好?

答:近视眼手术和双眼皮手术是两个操作部位完全不相同的手术项目

没有直接的影响,但为了完全避免局部肿胀的影响。

间隔一个月以上比较合适

5.双眼皮手术,一般多少钱?

答:约八千到一、两万,眼综合两、三万不等

不管是微创,还是比较复杂的双眼皮手术

价格都差不多,每个医院都不一样

双眼皮最终做的怎么样,脸型和五官是基础,其次是个人喜好和特质。美无定义,因人而已。希望各位想做双眼皮的宝宝也能在充分认知自己的前提下,蜕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在烟台做双眼皮就来美神找杜宏。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