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做热玛吉效果怎么样

2020-08-31 09:39:13

来源:华怡  



聊起抗衰老这个医美界老生常谈的话题就不得不提到一个词语——射频

射频主要有两大功能性效果:

一是引起胶原收缩、相互融合、重塑,使真皮增厚,皮肤紧致而富于弹性,从而达到皮肤年轻化的效果;

二是促进胶原新生,组织热损伤时可以启动机体创伤愈合应答反应,激发成纤维细胞,促进新的胶原形成,胶原的增生可通过增加容积使皮肤皱纹变浅、表面光滑而富有弹性。

近年来,随着医疗美容行业的高速发展,新型射频热拉提和U美极、热玛吉(塑美极)等仪器一时间成为抗衰老市场及消费者求美的热词。

今天我们要聊的,就是有着抗衰“金标准”之称的——热玛吉(塑美极)。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热玛吉2002年从中国市场兴起,到如今几近“风靡”的状态,经历了18年的时间。随着5代热玛吉的更新,广大求美者对于这个抗衰“金标准”的追捧热度又翻倍而来。

仅上个周7天的时间,华怡整形皮肤科就进行了30台热玛吉治疗!

热玛吉又称塑美极,利用专利性的治疗探头,直接精确作用在真皮层,刺激机体启动自我修复机制:真皮层胶原蛋白大量新生,同时产生即刻紧实效果,让肌肤瞬间紧致起来。

热玛吉的作用效果其实是分两类的:

初始效果: 当电波带来的热量对深层皮肤进行加热后,破坏胶原蛋白三螺旋结构中的氢键,使三螺旋解螺旋(并不是通过破坏肽链的肽键导致坏死性的损伤),受热部位的胶原蛋白分子键结重新缠绕旋紧,胶原分子中分离出的水分子导致胶原蛋白变性,立即产生收缩和紧致的内外效果,纤维中隔收缩实现外形修整。

愈合期效果:治疗后3天到1个月是新胶原蛋白的生成期,纤维母细胞不断释放胶原蛋白,新胶原不断合成,胶原层得到补充。治疗后的1个月到3个月是新生胶原蛋白的巩固期,胶原蛋白的数量不断增多,排列更致密,受损的胶原层得到补充和修复,从而使肌肤更加紧致。

那么接下来我们具体来聊一聊,热玛吉都有哪些作用?

1 即刻紧致

热玛吉在治疗的过程当中,可以刺激胶原的收缩,因此这种收紧的效果是即刻可见的。

2 改善肤质

热玛吉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为白皙,质地更为光滑。

3 有一定的除皱和抗衰的效果

热玛吉在治疗的过程当中,我们眼周、面部的一些细纹和皱纹,都会得到显著的淡化。

4 紧致、提升

在做完治疗之后会发现法令纹变浅,面部的轮廓线变清晰,双下巴也比以前有明显的改善,因此具有很好的抗衰老治疗的效果。

5 可以长期维持

一次的热玛吉治疗,可以大约维持一年以上的时间,因为它不仅刺激了胶原的收缩,还刺激了胶原的再生,起到了真正的抗衰老治疗的效果。

全新的5代热玛吉已经非常火爆,但相较于4代的热玛吉,究竟有什么区别呢?

5代热玛吉不仅可以做到紧、提、拉、细、嫩、白,还有能达到消除双下巴的瘦脸效果,恢复皮肤Q弹的效果。能重新激活真皮层的细胞活性,为肌肤供能,增加皮肤真皮层细胞分裂更新活性,重新拥有紧致、细腻肌肤。

在治疗中的感受上,最主要有这三大优势:治疗时间更短,治疗过程更加舒适,能量发射更加智能。

虽然热玛吉已经风靡全球,不少明星都出来为热玛吉“代言”,但你知道吗?你做的热玛吉没效果,很有可能是遇见“假的”了!

正品热玛吉鉴定方法

1.关注thermage公众号

2.点击查询专业机构

3.输入地区和机构名称

4.出现热玛吉官方认证机构

看完这篇文章,爱美的你,认识到抗衰神器热玛吉了吗?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