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滨医烟台附院成功举办首次烟台科学大讲堂

2020-08-28 15:21: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黄瑾



水母网8月28日讯( 通讯员 黄瑾 )27日上午,烟台科学大讲堂——颈椎保健的学问在滨医烟台附院门诊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医院企业微信进行现场直播,线上、线下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同时在门诊一楼大厅举行了义诊咨询活动。

烟台科学大讲堂是由烟台市科技协会主办的,主要围绕健康科普、公共卫生、脱贫攻坚、重大科技成果等为主的普及活动。经市科协对申报项目进行遴选,我院康复疼痛科“颈椎保健的学问”项目成功入选2020年度烟台科学大讲堂。

会上,宿振国副院长致辞,他首先感谢烟台市科协多年来对我院建设和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讲堂科普活动,大家能够学会在生活中保护好自己的颈椎。

王德强教授、孙雪华副教授等3名专家围绕颈椎解剖及颈椎病临床表现、治疗及颈椎日常保健,分别作了“日常生活中要认识交感神经型颈椎病”、“颈椎病的预防与颈椎保健”及“小枕头大学问——选对枕头呵护颈椎健康”的精彩报告。讲座贴近日常生活,各位专家从不同的专业角度进行解析,为与会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颈椎保健的重要性、必要性,并为大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颈椎日常保健的方法。

随后,该院康复疼痛科王德强教授、孙雪华副教授等在门诊大厅进行了义诊活动,并就如何对颈椎进行日常保健进行了示范。

本次健康科普活动是该院承办的第一期烟台科学大讲堂,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医院开展市级科普讲座奠定了基础。滨医烟台附院康复疼痛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以促进百姓身心健康为己任,更好地为烟台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