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眼科
做双眼皮几个误区 烟台做双眼皮就到美神找杜宏

2020-08-28 10:36:51

来源:美神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在各种变美方法中,门槛低、

花钱少、效果好的双眼皮手术,无疑名列前茅。

误区一:

「新技术」都想试一试

问:医生,我想要广告里说的急塑美眼、精雕无痕、5D 纳米美眼、芭比大眼组合……你们这儿有吗?

医生:没有…同学,这些名字都是广告噱头。目前主流的手术方法就三种:埋线、部分切开、全切。

哪怕名字编出了花儿,也只是名字而已,方法都一样,至于用哪种,要去正规医院,和医生沟通。

说真的,有时候患者才是「老师」,我们医生每次上门诊都要被普及好多没听过的「新技术」「新知识」,结果一查,只是广告营销手段——给老手术方法用上了新名词、新概念而已。

现在的整形美容技术更新非常快,但是也没你们想象和广告说的那么快。

还是那句老话,现在流行的,并不一定就是适合你的!

误区二:

双眼皮越自然越好

问:医生,我想割个双眼皮,要自然,起码猛一下看不出来割过的那种!

医生:……出门右转坐地铁回家最自然,还最节约!

很多想做双眼皮手术的人

会要求医生做得尽量自然一点

但,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不同,手术医生的观念也不一样

最终双眼皮手术后呈现出的效果是多种因素起的共同作用

所以选择正规医院,找有资质的医生做手术

术前多和医生沟通更重要

整形美容的最高境界不是说做出来的和天生的一样

也不是做出来要让人一眼就看得出来

而是「效法自然,高于自然」

这也是医生不断努力的方向

误区三:

我要欧式平行大双眼皮

问:医生,我就是要外国人那种深邃、眼皮宽、显得眼睛大的双眼皮,好有混血儿的赶脚哦!

医生:你是不是准备踏上网红之路,下一步要磨骨隆鼻?

现在整形界有股风潮——喜欢把双眼皮割得很宽,也就是常说的欧式平行大双眼,追求一种外国人的混血感。

但是,我们跟欧美人的面部结构不一样,混血不是靠割个双眼皮、开个眼角、垫个鼻子就可以解决的!

误区四:

左右双眼皮必须一模一样

问:医生,你看我两个眼睛双得不一样,想做下手术,把两边眼睛弄成一模一样的。

医生:只有复制粘贴最一样,要不要试试?

不管是普通人还是明星

大多数人的左右眼都是不一样的,更不用说眼皮了。

决定双眼皮样子的因素很多,有天生的也有后天的。所以,大家在想做或者做了双眼皮手术后,不要用显微镜去看自己眼睛到底哪里不一样了。

100% 对称,看起来反而会很假。

双眼皮最终做的怎么样,脸型和五官是基础,其次是个人喜好和特质。美无定义,因人而已。希望各位想做双眼皮的宝宝也能在充分认知自己的前提下,蜕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