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22周年庆典 燕喜堂东亚国际食品博览会上回馈新老顾客

2020-08-27 16:32:49

来源:燕喜堂   作者 王琼



2020年8月21日至24日,为期四天的2020年第15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于2020年8月24日下午圆满落幕。本届展会,来自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三千多家优秀企业齐聚,给港城居民献上一场品类齐全、精彩纷呈、人气爆满的饮食盛宴。

时逢烟台燕喜堂22周年庆典,为回馈港城居民、让健康与实惠与新老顾客相伴,烟台燕喜堂欣然应邀参展,并带来十余种优质实惠的良心产品。

本次食博会,烟台燕喜堂展示了多种药食同源的优质产品,并给出了超优惠的价格以回馈和答谢新老顾客,让大家吃得安心、吃得实惠。

实惠、健康的产品吸引着参展者的目光,如织的人流在燕喜堂展位前纷纷驻足。成立22年来,烟台燕喜堂一直以优质的产品和实惠的价格受到广大港城居民的支持与喜爱。燕喜堂员工亲切的服务态度、专业的服务水准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顾客朋友们。

庆祝22周岁生日,参展本届食博会的产品由烟台燕喜堂层层精选,争取为顾客带来健康、美味、轻松、实惠的消费体验,让港城人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健康饮食的益处。员工在展位前为顾客科普如何甄选优质产品,使顾客消费放心、安心。

本次展会,燕喜堂不仅结识了许多新朋友:许多老会员听闻烟台燕喜堂参展食博会,主动赶到食博会会场与员工们交流,用行动表达对燕喜堂的关注与支持。感谢您对燕喜堂的厚爱。

24日下午14:00,本次第15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正式结束。回望22年,烟台燕喜堂感谢港城人民的不离不弃、风雨同舟。烟台燕喜堂愿以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专业的服务,与港城人民一直站在一起,走向下一个辉煌。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