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让梦想飞,舞动烟台!燕喜堂白云山广场舞电视大赛点亮港城!

2020-08-27 16:36:38

来源:燕喜堂   作者 王琼



立秋已过,天气转凉,沁人心脾的凉爽传达着一个重要的信息——夏日已过,秋天来临。而对于靠海的烟台这座城市来讲,正是从夏日的惫懒中“复苏”的好时机。人来人往的广场、摆放整齐的桌椅、逐渐聚集的人们,以及渐渐响起的音乐,无不昭示着——这里将有大事发生!随着时间流逝,现场人群涌动,主持人终于上台揭晓“谜底”。

8月23日傍晚,一场由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白云山丹参研究中心与山东电视生活频道《让梦想飞》栏目组共同举办的燕喜堂广场舞电视大赛暨山东省首届白云山复方丹参杯《聪明操电视比舞大赛》烟台站,在烟台市南尧新都汇广场隆重举行。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山东营销中心总经理赵恩军、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英发表讲话。

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山东营销中心总经理赵恩军

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英

一场“聪明操”晋级名额争夺战,由此拉开帷幕!现场有强大的竞争对手、专业的评委老师、兴致勃勃的观众,以及各大新闻媒体,面对众多“目光”,他们是否能够正常发挥?“狭路相逢勇者胜”,当强者遇到强者,又将会是怎样一副惊心动魄的画面?

竞赛开始,只见各舞蹈团队信心满满地走上舞台,娴熟的动作、完美的配合引得台下欢呼声起、掌声不断。他们舒展自如的身姿与源源不断的活力,感染着每一位台下与镜头前的观众。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扎实的功底肉眼可见,只有经过漫长的磨练,才有今日的“真功夫”。他们是舞者、是演员、也是传达者,他们用表演向人们传达快乐与激情,用真情的表演向每一位观众传达生命的力量。

参赛队伍的舞蹈体裁多种多样,古典、民族、军旅、体育……观众席中连连爆发掌声的热潮。

我们常说,健康无价,而身心健康才是支撑我们一切行为的基石。健康在于心态,在于精神,在于运动。白云山复方丹参研究中心防治老年痴呆“聪明操”是专为中老年人日常锻炼而编创的。它效仿中国古代养生方法,参照运动医学和中西医学原理,以五行操为雏形,加入防治老年痴呆症手指操,太极拳以及穴位按压按摩组合而成。

专家表示,该套健康操简单、方便、易行,对老年痴呆有一定预防作用。身体健康,精神愉悦,就是人生中最难得的财富。除此之外,对于关乎身心健康的医学常识,更是不可或缺。

台上精彩绝伦,台下观众欢呼不断,有奖竞答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的功效,而由此更加关注自身健康、了解到更多健康常识。

经过今晚的激烈竞争,通过综合比分排名,烟台最终将会诞生一支冠军队伍,晋级决赛!迎接他们的,将是更加严格的考验,同时,也有意想不到的豪华大礼!舞台上,参赛队伍使出浑身解数,将最好的一面展示给镜头和观众。

至此,燕喜堂广场舞电视大赛暨山东省首届白云山复方丹参杯聪明操大赛暂时告一段落,优胜队伍将代表烟台参与总决赛,燕喜堂在此预祝她们取得好成绩、旅途有收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健康是我们追寻人生目标的基础。无论处于哪个年龄段,烟台燕喜堂祝愿您身体健康、心态乐观,享有一个舒适、轻松的人生。

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由华人首富李嘉诚先生旗下和记黄埔(中国)有限公司与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于2005年5月合资成立。公司致力于现代中药的研发与制造,以“中药现代化、中药国际化、中药大众化、中药科普化”、弘扬中药文化为发展方向。公司坚持以“提高产品质量,加速技术进步,提升管理水平,推进中药现代化”为企业宗旨,一方面依托白云山强大的品牌优势和一流的科研力量,另一方面借助和记黄埔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