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如果想一夜爆瘦,到烟台吸脂可行吗?

2020-08-26 09:48:24

来源:华怡医学美容医院   作者 李媛



如果身材是女人的灵魂,那么腰就是灵魂的精髓,曲线的象征,水蛇细腰……凹凸有致的身材比例,不仅穿衣百搭,更是令人羡慕的撩汉利器!!

绝美的小蛮腰还不赶紧安排起来

当你腰线极美的时候就连走起路来都摇曳生姿,性感动人,然而现在大多数妹纸由于上班压力大,暴饮暴食,或者工作是整天坐着,运动量少形成脂肪堆积,让自己的小肚子越来越大,现在的妹纸10个有8个肚子上有“游泳圈”,其实最近也有很多妹纸留言说想做腰腹环吸,但是有很多顾虑,那么今天烟台华怡专家就给大家解答一下。

做完手术会反弹吗?

像腰腹环吸这样的吸脂手术,脂肪抽走的那部分不会再回来的,那有的妹纸会问了,为什么有的人做完还是胖呢,那是因为虽然脂肪的数量少了,可是你不注意饮食,还在猛吃,把你原来那些脂肪体积都给撑大了,脂肪数量减少,体积增大,给人的感觉还是胖起来了。

术后应该注意一些什么

1.吸脂术后要注意个人饮食习惯,避免使用辛辣刺激类食物,避免吸烟喝酒;

2.术后早期可进行轻度活动,避免剧烈运动;

3.注意伤口卫生,保持干净干燥,避免细菌侵入引起感染;

4.遵医嘱使用束身衣,定期复查。

如何保持术后的苗条身材

做完吸脂手术之后,要学会控制饮食,恢复完好之后也要保持体型。吸脂能有效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但是脂肪细胞的体积还是会膨胀。吸脂术后的管理也要做好,若是暴饮暴食,不运动锻炼,脂肪细胞膨胀的话,也是会有一定程度上的反弹的。

华怡智能定位吸脂

华怡智能定位吸脂的核心技术是综合智能定位系统和射流吸脂系统技术,智能定位吸脂系统确定不同吸脂部位的吸脂量,依据人体黄金比例设计出较有型的身体曲线;独有的射流脂肪吸引技术,能自动避开人体正常组织,安全无损伤,恢复更快。与普通减肥方式只是减小脂肪细胞大小不同的是,华怡智能定位吸脂减肥则是直接减少脂肪数量。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