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燕喜堂&福牌阿胶“花点时间·感受爱”插花活动落幕

2020-08-25 17:02:20

来源:燕喜堂  



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七夕节”悄然而至,为丰富广大燕喜堂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性情,烟台燕喜堂携手福牌阿胶于8月25日举办了一场“花点时间·感受爱”插花活动。此次活动也诚挚邀请到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英、副总经理邢炳东;福牌阿胶烟威办事处经理张吉雷、烟台市区域经理张起昆,带领燕喜堂员工们一起走进插花艺术的海洋,感受从自己手中绽放的浪漫。

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孙国英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感谢所有员工对公司周年庆的付出和努力,望大家享受工作之余的欢乐时光,并在七夕佳节向大家表达了美好的祝福,愿大家生活美满,阖家幸福。

记下来就是学习时间,花艺师周老师讲授了花艺知识与插花技巧,并现场制作演示。通过周老师生动形象的传授,员工们初步认识了一些基本花材和插花器具和插花制作的基本技巧等基础知识。

随后,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员工们现学现用,在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

捧着一篮篮在自己手中绽放的花艺作品,大家热情高涨,纷纷合影留念,这次插花活动不仅向大家传递了美好的祝福,享受着繁忙的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更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插花作品完成,员工们为自己送出花艺作品的对象撰写贺卡。长久以来,我们沉浸于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已经太长时间没有和家人坐下来说说话了。借着这次机会,将心声写在卡片上,把自己的思念和祝福传递给最爱的人吧。

插花活动结束后,大家通过抽选的方式,轮流上台分享自己与燕喜堂的故事。几天前正是燕喜堂周年庆活动的最关键时期,各位燕喜堂人在岗位上都作出了很大贡献,留下了许许多多的回忆。本次烟台燕喜堂举办插花活动,不仅为了陶冶情操,也是为了答谢自己的辛劳与汗水。燕喜堂记得员工的付出,你们辛苦了!

值此七夕佳节

烟台燕喜堂全体员工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幸福美满!

七夕了!快给老婆送上一份实在礼!

福牌阿胶,古法传承,滋补老品牌!

滋阴补气润燥!

燕喜堂会员享受免费熬胶服务呦!

快来燕喜堂门店咨询吧!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