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业达医院核酸检测费用、报告领取时间等相关须知

2020-08-20 14:52: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周兰兰



水母网8月20日讯(通讯员 周兰兰)为满足更多健康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及抗体检测需求,烟台业达医院健康人群核酸检测实行微信公众号预约制。

01 / 健康人群范围

健康码是绿码且无发热、咽痛、咳嗽等上呼吸道症状者。

02 / 预约流程

温馨提示

(1)预约成功后会有“预约成功”提醒,核酸采样时需出示“预约成功”通知。

(2)预约成功的市民请按预约的时段提前15分钟持居民健康卡及微信“预约成功”提醒到核酸采样地点排队。具体采样时间以市民到达采样地点时间为准。

03 / 核酸采样时间地点

地点:烟台业达医院3号楼西侧健康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

时间:周一至周日,每天上午8:00-10:00。

04 / 采样流程

(1)申请人到我院3号楼西侧“健康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预检分诊处,出示健康码、测体温;

(2)体温正常者持居民健康卡(无卡患者需携带身份证到自助机办理;无身份证者需携带户口本到门诊一楼办卡结算处办理就诊卡)到自助机进行缴费(可用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缴费,暂不支持现金、医保卡缴费);

(3)医生为申请人进行核酸检测登记。

05 / 结果查询

关注“烟台业达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就医”→点击“检验检查”查询报告结果。

报告时间:次日8点发报告。如需报告单,就诊人员请持就诊卡到门诊一楼大厅检验自助机上打印核酸检测报告。

06 / 采样费用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75元/次(含核酸检测试剂费用);

新型冠状病毒特异性抗体测定78.34元(含抗体检测试剂费用)。

温馨提示:因核酸检测预约号源调整,8月24日-8月30日的门诊号源需8月23日(本周日)12:00后方可预约。

扫描二维码

关注烟台业达医院

进行预约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