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奇山医院举行2020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2020-08-20 14:52:3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永梅



水母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永梅)为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弘扬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团结凝聚全院医师力量、营造尊医重卫良好氛围,8月19日,烟台奇山医院举行庆典表彰大会。

今年医师节的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奇山医院作为山东省十家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集中收治定点医院之一,是整个烟威地区的抗疫最前线。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全院医师发扬不畏风险、勇于担当的精神,白衣执甲、逆行而上,涌现出一大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先进典型。


当日上午,医院领导来到各科室走访慰问一线医师,并为正在工作的医师们送上鲜花,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贺。

下午3点,在医院学术报告厅,2020年“中国医师节”总结暨表彰大会正式举行。刘友德副院长带领全体医师进行了宣誓。广大医师重温医师誓言,不忘初心,坚守职业精神。随后,会议对于海峰等“十佳医师”及吕隆杰、刘朴卉等医师节系列比赛获奖医师进行了表彰。于吉广副院长对一年来医疗工作做总结发言,肯定了一年来医疗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医疗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改进的重点。

会议上,邹志强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2020年我院面对疫情,出色完成了救治任务,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认可。面对医院的转型和跨越式发展,新机遇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医师队伍要在医院的发展中发挥好骨干和脊梁作用,站在新的起点上重新定位目标、找准方向,在医院的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抱负。最后,针对本年度的六项重点工作,邹院长提出五点意见:希望广大医师在推进学科建设方面发力,在医院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强基固本,积极利用创新发展平台提升能力,能够自觉融入到医院文化建设体系,在组织变革和实践中担当作为。

站在新的起点上展望未来,时代赋予的使命神圣而艰巨,我院医师定当继续弘扬抗疫精神,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强烈的发展意识,推进医院高质量继续发展。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