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在烟台瘦脸针千万别随便打 不然会变成这样

2020-08-20 09:36:14

来源:华怡  



敬告各位小仙女,瘦脸针千万不要随意打,因为打了之后,会出现你从未想象过的严重后果!

真的没想到打了瘦脸针,从月半脸一下变成锥子脸!真的没想到打了瘦脸针,不用P图也是上镜明星!真的没想到打了瘦脸针,男友比原来更加爱你了!

什么是瘦脸针?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瘦脸针属于A型肉毒素,首要作用为肌肉组织。A型肉毒素可以让肌肉变得松弛,其实就是利用麻痹肌肉,它没有办法运动,最后肌肉就会萎缩。自然而然就达到了效果啦。

你适合打瘦脸针吗?

知道了瘦脸针的作用原理,有些妹子肯定想问自己是否适合注射瘦脸针,我们可以来测试一下。咬紧你的牙齿,用手去摸你咬肌的位置,如果你的咬肌又大又硬,那么你就需要注射瘦脸针啦!

瘦脸针能维持多久?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与个体差异有关,如果咬肌过于肥厚,对瘦脸的效果和维持时间都有影响。

与注射时间有关,一般瘦脸针效果维持6~12个月,不想让别人发现你忽大忽小的脸,最好在咬肌刚刚开始恢复,接着打!

与医生技术有关,医生不但需要熟悉面部神经和肌肉的解剖结构,还对肉毒素的稀释程度、注射部位等都有严格的要求。多点位、多层次、分剂量进行精准注射,高效保护表情肌,自然微笑与小V脸两不误!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