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查胃肠镜哪好?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好处可不少

2020-08-20 09:36:25

来源:医大胃肠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不但引进了更先进的CV-290型胃肠镜,还在多方面确立优势。

每1分钟就有2人罹患胃肠癌!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做胃肠镜的市民也越来越多了。但如何做一个检查到位、专家权威、价格不贵的胃肠镜,是需要慎重选择的。如果稀里糊涂查一遍,很可能错过不易发现的早期癌变。

做胃肠镜不是进去、出来,匆匆看 一下就可以的,而是要用更先进的设备,有经验的专家,精细检查、检查到位才行。目前烟台能做胃肠镜的医院不少,为什么说查胃肠镜的有些“好”,就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能给,“医大”是更好、更放心的选择呢?

image.png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引进的奥林巴斯CV-290型胃肠镜,是更先进的设备,目前烟台很多三甲医院尚未引进。

一是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引进了更先进的奥林巴斯CV-290型胃肠镜,由于设备才问世没两年,烟台有些三甲医院尚未引进,更别说其它的中小医院了。

二是在检查中,医大胃肠医院能保证做的就是CV-290型胃肠镜。上面说了,三甲医院有的也引进了,但也就一两台,更多的还是老设备,新设备主要在住院部做镜下治疗时使用,门诊检查使用新设备很少或根本没有。

image.png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特聘专家,原烟台市中医院、肿瘤医院院长辛献运教授,为患者做无痛胃镜检查

三是检查医生的水平,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更高更强:由烟台消化内科权威、原烟台市中医院及肿瘤医院院长辛献运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成员全部要求有20年以上胃肠镜检查、治疗经验。

中小医院的一个小科室不可能配置如此豪华的胃肠镜专家团队。

而三甲医院胃肠镜检查医生,其实多是初级医生或实习生,因为水平高超的医生主要做住院后的内镜下治疗,(三甲医院门诊做内镜检查,发现胃肠疾病是不做治疗的,要收住院后才再下镜做治疗)。

但在医大胃肠医院,最好的医生都在检查环节配备,如果患者想在检查过程中直接治疗也是可以的,无需二次进镜。

四是医大胃肠医院有胃肠镜直播,家属可以同步观看,这在烟台还没有第二家。让家属全程监督检查过程,这是过硬技术的体现,更是责任心的体现。

五是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收费是很低的,无痛胃镜才397元,无痛胃镜加肠镜才688元,这在三甲医院收费都在一两千、两三千元。

六是全烟台就医大胃肠医院做胃肠镜是在层流无菌净化手术室,能更好的避免检查治疗过程中的感染。

层流净化手术室就是无菌程度最高的手术室,其它医院要么因为层流净化手术室设备昂贵,没有建设。就是有的话,也用于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