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这种高级脸你想不想要 做双眼皮到烟台美神找杜宏

2020-08-19 10:26:32

来源:美神  



从去年开始,欧美范、混血脸的热潮就如八级大狂风一样席卷了仙女仙男界,很多走在时尚前端的美妞儿们都开始尝试化欧美妆、整混血脸这种操作,打开各大红人网站,受到追捧的小姐姐们是这个画风。

毋庸置疑,混血脸有一种中西结合的独特美感,这种颜是混杂着性感、神秘、冷艳、热情等各种复杂元素的,有一种迷幻的异域风情,斩男且斩女!不少小姐姐为了追求这种好看的混血颜,费尽心思扒各种美妆博主,学欧美妆教程,剁手各种色号的口红、粉底、眼影盘......当然也有不少鸡贼的小姐姐想通过发达的医美技术,一步到位整成混血脸。

亚洲人到底能不能整成混血脸?

想要整成混血脸需要经历哪些步骤?

高级的混血脸要避免踩哪些雷?

在这里我们只说最热的欧美混血~

首先我们看看欧美人的面部特征,主要是以下7点:

1. 额头饱满

2. 眉弓高

3. 眼窝深邃

4. 欧式平行大双眼皮

5. 鼻梁高挺、鼻尖翘、鼻孔呈三角形状且鼻孔较小

6. 苹果肌饱满

7. 下巴较长、下颌线清晰

额头饱满

要想整成混血脸,必不可少的步骤有填充额头、垫高眉弓。深邃的眼窝一出来就会有一种蜜汁混血感~可以通过自体脂肪,玻尿酸来改善~

欧式平行大双眼皮

欧美人的双眼皮普遍都是平行大双,这种双眼皮带来的混血感远远比什么平扇形、新月形要强,所以基础好的妹子做一个欧式平行双眼皮就能带来很强的混血感。但是!千万注意结合自身基础,不要割得太宽!

鼻梁高挺、鼻尖翘

高挺的鼻梁也是混血必备,大表姐算是很美很高级的东方脸了,从下图可以感受到欧美大妞的鼻梁挺直高长,鼻孔是扁形的,而东方人的鼻梁普遍没有欧美人的高,而且鼻孔也偏圆。亚洲姑娘可以结合自身鼻子的基础,利用肋软骨、硅胶、膨体等材质做一个中西结合的小俏鼻。

做到以上几点,一个基本的欧美范儿混血脸基本就打造成功啦~想做成有高级感的混血脸还是要找一个有良好审美的医生,结合自身条件来打造。改造的过程中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问题、要避免踩的雷,各位准备变身的仙女都得一一注意。

双眼皮最终做的怎么样,脸型和五官是基础,其次是个人喜好和特质。美无定义,因人而已。希望各位想做双眼皮的宝宝也能在充分认知自己的前提下,蜕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在烟台做双眼皮就来美神找杜宏。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