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整形美容让女人的30岁也能活得出彩

2020-08-19 09:28:07

来源:华怡  



最近话题度超高的《三十而已》大家看了吗?华小怡是看完了,给我的真是感受就是场景很真实,故事很现实。3位30岁的女性,3种30岁的生活状态,看似老套无奇,但又现实至极。其实电视剧里的这三位女主就活在我们身边可能是你的姐妹、朋友、同事、甚至是——我们自己。

30+的女性 不可或缺的医美项目

女人到了30岁,事业、爱情、家庭、亲情……无尽的难题接踵而来。其实30这个数字对女人来说是一道坎,迈过去依旧是大好青春和无限风华。

30岁+的女性除了管理好自己的体重,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外,更要懂得留住自己的美丽,把30变成真正的“30而已”。

01.皮肤修复类维养

水晶晶小气泡定期做好皮肤清洁,你的大牌护肤品才更易吸收!

补水亮肤水光针30岁是衰老的最快速阶段,流失的水分必须找回来!

02.激光年轻化治疗

光子嫩肤天生的稚嫩难挽回,还有科技助力颜值回春!

蜂巢皮秒30岁是面部色斑的高发期,祛斑“黑科技”—蜂巢皮秒,一定要了解一下!

03.无创综合化管理

塑美极,火爆全网的女明星驻龄神器收紧皮肤效果不要太好!

线雕提升,单靠收紧很难回到20岁的话,还有线性提拉帮你拉回10年青春!

三十岁,一切都可以重新出发!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不会仅此而已,祝我们都能找到自己!在合适的年纪选择适合的医疗美容手段延缓衰老,对抗皱纹、松弛、色斑等一系列问题才是面对初衰老,女人最应该活出的高姿态!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