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吃饭咽不下用水送 医大胃肠的北京专家有办法

2020-08-19 09:29:36

来源:医大胃肠  



人是铁饭是钢,但烟台开发区63岁的韩先生每次吃饭变得十分痛苦,人也瘦成“纸片”了。

几个月前,韩先生感觉吃饭堵,吞咽费劲,开始是吃馒头咽不下去,后来吃面条有也不顺溜了,吃点东西就要喝水才能送下去,还胃痛、反酸。担心是不好的病,韩先生精挑细选,来到烟台市仅有的一家胃肠病专科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我是冲着两点来医大的,一是专科医院,看得仔细;二是有北京的专家,就等于到北京看了专家。”韩先生说,他特意挂了来自北京的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消化内科专家赵丽惠主任的号。果然没有失望,赵主任从问诊的仔细程度和病情分析,还有和蔼的态度,让韩先生感到踏实和佩服了。

胃肠镜等检查发现,韩先生的贲门处长有多个息肉,食道还有炎症。经过病理检查,该贲门息肉属良性,内窥镜室大夫当即在镜下进行了嵌除治疗,将息肉彻底祛除。韩先生大大地松了口气,他对自己的正确选择感到高兴,选的医院是专科, 专家是北京,最后病治好了。

赵丽惠主任解释,贲门息肉的发生发展,与经常喝酒、饮食不规律、食道炎症反复刺激、遗传等因素有关。小息肉多无明显症状,但随着息肉增生,就会出现进食梗咽、痰及黏液增多、疼痛等。如此反复刺激,息肉还有一定癌变倾向。赵主任建议韩先生每年至少要做一次胃肠镜体检,胃肠镜的使用是发现消化道疾病的最为有效的方法,医生通过镜子可以及时发现身体内的异常,阻止胃肠部疾病的继续发展。 

多项惠民政策省钱到家

☆1、无痛电子胃镜套餐:标价564元,现价397元。

☆2、无痛电子胃肠镜套餐 标价955元,现价688元。

☆3、C14幽门螺杆菌检测:标价150元,现价100元。

☆4、一滴血查胃功能四项: 标价160元,现价90元。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