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燕喜堂管理者走访门店送温暖共迎周年庆

2020-08-18 10:35:38

来源:燕喜堂  



        8月14日至8月26日期间,是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周年庆,每天不同的优惠政策,各式各样的满额活动,让燕喜堂门店迎来了新一轮的客流高峰。最辛苦的当然也是经营一线门店的店长店员们。

烟台燕喜堂财务中心总监刁秀娟(左2)、运营一区经理李静(左3)与莱阳区域店员们合影

看到大家的辛苦奋战,8月15日,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行政经理们也进行了一场全员走访门店送温暖活动,各部门领导行至烟台燕喜堂300余家连锁店,共送上3000多斤的清凉瓜果。


烟台燕喜堂副总经理邢炳东(右1)与芝罘二区店员们合影


烟台燕喜堂门管部经理薛玉宁(左1)、DTP事业部经理李红娜(右1)与福山二区店员们合影

面对突如其来的福利,门店的店长店员们,纷纷展开笑颜,和行政领导们进行热情交谈,并合影作为留念。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烟台燕喜堂市场中心经理杨文浩(右1)与牟平区域店员合影

烟台燕喜堂质量中心经理金元波(右1)与福山一区店员合影

燕喜堂峥嵘历程二十二载,姜春丽店长已经陪伴燕喜堂走过十余个年头,采访到她时,她这样跟我说:“让我们十年如一日的原因,不仅仅是工资收入福利,是因为公司多年来体谅关怀理解我们,这份温暖让我们觉得燕喜堂人都是一家人!”。


烟台燕喜堂人资中心经理赵丽萍(左1)与福山一区店员合影

烟台燕喜堂门店增收部经理张国瑞(左1)与开发二区店员合影

炎炎夏日,为回馈感恩广大会员老客户,燕喜堂门店持续展开系列活动。不管是汗水湿透衣衫,还是高温下的口干舌燥,大家依旧保持着耐心热情的讲解、专业积极的态度,来做好每一天的服务。

烟台燕喜堂工程部经理衣晓伟(后排右1)、财务部经理张宝怡(前排左1)与莱山区域店员们合影

燕喜堂门店店员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宗旨,真心真意做服务。店员乐于助人上门送货赢得了很多烟台市民的好评。也让燕喜堂成为了百姓心中的品牌店。多年来坚持全方位给予员工关怀,关注员工成长,是燕喜堂企业核心价值观的集中体现。此次走访不仅让门店店员们感受到了企业温度,更有店员表示:对周年庆接下来的时间都充满了干劲与热情!

前来问购阿胶活动的市民

免费领大枣的社区老人

8月14日至8月26日燕喜堂周年庆期间,每天不同优惠活动等着你,满额送好礼,会员全场蓝标商品69折,超值一元购......快来燕喜堂各大门店咨询吧!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