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在烟台做完双眼皮后 我哭了

2020-08-18 09:38:17

来源:华怡  



现在最热门的整形,双眼皮绝对排在前三名,而且现在由于暑期的到来,很多准大学生都会趁此机会,以水灵灵的大眼睛拥抱崭新的大学生活!

但是嘞,有很多失败的案例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比如宽窄不一呀,有肉条呀,甚至都有睁眼睛都很困难的,所以集美们,选择医院和医生真的要慎重呀!那我们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应该怎么去避雷呢?华小怡帮你!

01.选择正规的医院

现在很多无良工作室的医生其实是没有行医资格证的,仅仅是“敢做”,集美们要知道这也是手术,做不好的话还需要去修复,不仅影响你的心情,还要再遭一次罪,所以说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专业的医生。

02.选择适合自己的术式

很多集美看着明星不灵不灵的大眼睛,就想做个同款,其实每个人的眼部状态不一样,基础条件不一样,想要做同款不一定能实现,这就需要你跟医生两个人互相沟通,你把你喜欢的样子告诉他,让专业的医生给你判断你适不适合做,所以这就看出来专业且有审美的医生多么重要了,所以第二点是建立在第一点的基础上。

03.术后遵守注意事项

很多集美在做完双眼皮之后,就觉得万事大吉,做完就该熬夜熬夜,玩手机,辛辣刺激的食物也在吃,这样其实是不利于恢复的,会让自己的双眼皮更加肿胀,影响美感,所以做完手术的集美一定要遵守医生的建议,该休息就休息,改忌口就忌口,这样恢复的能快一些,让自己早点变美!

8月造美正当时,华怡整形美眼计划欢迎你的加入!想要美哭你的双眼皮,就到华怡!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