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我们“胃”您想的更周到

2020-08-17 10:57:38

来源:立健  



幽门螺杆菌由于与胃癌的亲密关系,近年来可谓红透了大江南北,由于其强烈的致癌性和易感性,很多人对它望而生畏。世界约50%的人有幽门螺杆菌(Hp)感染。慢性Hp感染可导致胃部的萎缩甚至化生,并与消化道溃疡关系密切。

近日,山东立健携手丽珠得乐公益行,免费为立健会员检测幽门螺旋杆菌。

现场会员检测排队井然有序

医生为检测顾客细心讲解

小立提醒大家,Hp是致病菌,是胃病的重要病因,是胃癌最重要的可控的危险因素;而且Hp可经口传染,一人感染Hp会成为家庭内的重要传染源。

因此,要筛查Hp,要根除Hp,但根除Hp也有抗衡因素,对具体患者要具体分析,要考虑利弊得失。

对于,没有任何抗衡因素的成年人,都建议检查和治疗!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