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公司高管喝酒胃出血 医大胃肠镜下给药当场止痛

2020-08-14 10:10:59

来源:水母网  



李先生今年53岁,是位事业有成的公司高管,为工作上的事需要应酬,喝酒总是免不了。应酬多了,胃经常性的不舒服。昨天,李先生又胃痛得厉害,与太太一起来到医大胃肠医院。

“听朋友说医大胃肠医院治疗得不错,有北京来的专家,胃肠镜是特别先进的,大夫做的也好。”李太太说,现在工作压力大,丈夫每周就一两天在家吃饭,经常是喝完酒回家就吐,还动不动胃痛,大小医院都去了,家里的胃药一大堆,还是不好。

李太太挂了医大消化内五科主任、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专家戴志凡主任的号。经过戴主任的仔细诊断,发现李先生的胃病比较严重,需要做胃镜进一步检查。

不做不知道,一做吓一跳。胃镜显示,李先生不仅糜烂性胃炎非常严重,胃部还出现大面积出血点,血渍成片......内窥镜室大夫当即镜下对出血部位实施了局部用药。出了内窥镜室,李先生躺在病床上不长时间,胃就感觉胃舒服一点了。李太太不禁佩服了:看胃病还是要找对医院、找对大夫,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

“过量喝酒首先伤的是胃。酒精有亲脂和溶脂性能,摄入酒精过量,会导致胃黏膜糜烂和黏膜出血,轻则引起酒后呕吐、反酸,重则出现急性胃黏膜损伤,引起上消化道出血。”戴主任说:“做胃镜时你爱人在外面也同步看了直播,亲眼看到弥漫性的血渍,也看到了大夫是怎样给药的。你的胃就是长期喝酒被酒给泡坏了......最近这段时间千万不要喝酒,康复以后也要少喝酒。”听到大夫解释得这么清楚,李先生第一次明白了喝酒与他胃痛的关系,他带着戴主任给开的药,与太太满意而归。

多项惠民政策省钱到家

☆1、无痛电子胃镜套餐:标价564元,现价397元。

电子胃镜207元, 麻醉费110元,丙泊酚40,利多卡因润滑剂20元,彩色胶片报告20元。血常规20元, 十二导心电图22元, 凝血四项27元,乙肝五项23元,血糖10元,丙肝抗体15元,人体免疫缺陷病毒抗体25元,梅毒螺旋体特异抗体25元。

☆2、无痛电子胃肠镜套餐 标价955元,现价688元。

电子胃镜207元, 电子肠镜271元, 麻醉费110元,丙泊酚40元,利多卡因润滑剂20,彩色胶片报告40元,血常规20元, 十二导心电图22元,凝血四项27元,乙肝五项23元,血糖10元, 丙肝抗体15元, 人体免疫缺陷病毒抗体25元, 梅毒螺旋体特异抗体25元, 清肠药(和爽)120元。

☆3、C14幽门螺杆菌检测:标价150元,现价100元。

☆4、一滴血查胃功能四项: 标价160元,现价90元。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