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开与不开眼角的区别 做双眼皮就到烟台美神找杜宏

2020-08-13 11:30:30

来源:美神  



开眼角但想做又不敢做的猪猪女孩,内心是这样的:“开眼角手术会不会做坏了?”“双眼皮+开眼角真的适合自己?”“哪里去找靠谱的开眼角技术大神?”“开不开眼角有什么区别?”嗯,开不开眼角有啥区别,这算是问对人了。

小时候不明白为什么别人眼睛总进沙,后来读书了要拍一寸照,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孩子你倒是睁眼啊,那么该如何避免这种尴尬的事情再发生呢?对于名人整形来说,这实在是再简单不过的事了,先做个双眼皮+再开个眼角。

那么,到底“需不需要开眼角”,你首先得明白这几件事~才能知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开眼角~。什么是开眼角?开眼角是内外眦成形术的俗称,就是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延长眼裂水平长度,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亚洲人普遍都有一些内眦赘皮,有的人轻一些,有的人重一些,整形手术中常把内眦赘皮与双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会使眼睛更大更明亮~

内眼角,通常所说的开眼角,所指开内眼角,并非真正的打开内眼角,而是打开内眼角前面的内眦赘皮,露出里面的眼角结构。外眼角,开外眼角原则上,是适合严重的内眦赘皮,睑裂短窄,予以外眦开大,就是外眼角切开术。双眼皮+开眼角=美丽大眼,双眼皮可以达到眼睛变大的效果,如果有内眼角皮肤遮盖的情况,则要一同开内眼角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当然如果你的眼有下面几种情况也是需要开眼角的!

①眼角过圆

眼角较圆的单眼皮开眼角后,不但能增大眼睛外形,还能让眼睛在面部中加分哦。

②两眼间距过宽

两眼间距过宽(明显大于一眼的宽度)的眼睛,开眼角后,使两眼间距缩短,达到视觉上的美观。

③改善双眼皮

通过开眼角可以使双眼皮加长,使双眼皮更好看、动人有神。

双眼皮可不是割个口子,加道褶子辣么简单,自然深邃的双眼皮

划开了「有神」和「无神」这条巨大的鸿沟,个性设计,不盲目追求大眼,依据个人眼形、五官及整体气质,全面测量眼部的各项比例参数,量身定制设计方案,突破传统极限。

整体协调 与五官更搭配,结合求美者眼鼻、眉眼及脸型比例,精选最适合的眼部形态,达到自然效果,不漏痕迹打造靓丽双眸。

眼皮最终做的怎么样,脸型和五官是基础,其次是个人喜好和特质。美无定义,因人而已。希望各位想做双眼皮的宝宝也能在充分认知自己的前提下,蜕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在烟台做双眼皮就来美神找杜宏。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