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祛斑:35岁妈妈不敢在孩子面前卸妆 原因竟是

2020-08-13 09:14:59

来源:华怡  



美丽是女人自信的资本,每个女人都梦想着拥有白皙嫩滑肌肤,自信美丽脸庞......但是,脸部的斑是女性的天敌,为消除色斑很多女性想尽了一切办法,但大多都是无功而返。

1.斑点是如何形成的?

为什么我们会长斑?烟台华怡专家介绍,人皮肤中含有大量的色素细胞,这些色素细胞对于皮肤抗御紫外线等外部损伤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当外部一定刺激时(紫外线、日光、炎症等),色素细胞会感知,为了防范这些刺激,色素细胞会被激活,表现为色素功能加强。虽然这些色素细胞对皮肤是起到保护功能,但如果它们变得过度敏感,变得无节制地产生色素,就会使得我们的皮肤出现色素斑。同时,遗传性因素、内分泌变化也是面部色斑形成的重要原因,而皮秒激光就是祛除色斑的有效方式。

2.什么是皮秒激光?

皮秒即10的负12次方秒,就是万亿分之一秒,皮秒激光就是每个激光发射的脉冲持续时间(脉宽)达到皮秒级别的激光。是世界上最快的激光,比传统纳秒激光快1000倍!

皮秒激光工作原理是选择性地针对黑色素细胞,祛除黑色素导致的各种肌肤问题。同时,它也会激发细胞新生,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所以也有一定的美白嫩肤、改善细纹、细腻肤质的作用。

3.皮秒激光中的法拉利?

蜂巢皮秒被称为激光中的“法拉利”,其三大核心技术:“皮秒脉宽”、“755nm波长”、“蜂巢透镜”可以有效祛除面部色斑,同时治疗过程过程舒适,没有热伤害,超强的粉碎效果,眼见为实!

4.蜂巢皮秒有何疗效?

(1)祛除色斑:可针对性治疗雀斑、黄褐斑、晒斑、褐青色痣、太田痣、口周黑子、雀斑样痣等色素病变。蜂巢皮秒激光的速度非常快,爆破能力强,可以将黑色素瞬间击碎成细沙状态,代谢非常快。

(2)祛除纹身/洗眉/洗美瞳线:蜂巢秒激光能量能瞬间震碎黑色素分子,高速、高效吸附黑色素,有效减少周围皮肤的损伤。

(3)祛黑/祛黄/祛红:蜂巢皮秒特殊的治疗模式,可以在皮肤中产生细小的冲击波,从而启动修复机制,让肌肤再生,提亮肤色,祛除黑色素,改善粉刺及油脂分泌。同时,蜂巢皮秒可以利用超强能量的激光穿透皮肤到达皮肤的各个层次,使异常的毛细血管关闭,从而慢慢消失,达到祛除皮肤红血丝的目的。

面部干净无暇,不仅能够提升颜值,让你视觉上更年轻整个人的气质也会up up up只有告别了斑点,才能告别厚重的化妆品。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