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奇山医院线上预约诊疗平台:省事省力又便捷

2020-08-13 09:10:01

来源:奇山医院  



生病了,急!

去医院挂号,急急!

挂号碰上“人从众”,急急急!

于是,

为了方便市民就医,

减少排队烦恼,

烟台市奇山医院线上预约诊疗平台上线了!

在微信中关注“烟台市奇山医院微信服务号”或在支付宝中关注“烟台市奇山医院生活号”后,即可进行在线注册建卡、预约挂号、缴费、检查检验报告查询、查看就诊实时排队情况、住院费用预缴、费用日清单查询等操作。

以下是烟台市奇山医院的微信服务号和支付宝生活号二维码

以微信服务号为例,关注“烟台市奇山医院微信服务号”后进入以下流程:

01 微官网

进入服务号后选择“线上诊疗”后再点击“微官网”

微官网是烟台市奇山医院打造的全功能的线上功能微信内嵌网站,它包含的主要功能有:挂号、就诊排队、门诊缴费、看报告、智能导诊、住院预交金查询、住院日清单查询、找医生、查看处方、查看诊断、查看电子病历等。帮助患者更简单、直观的完成就医流程。

02 如何绑卡/解绑

进入服务号后,需进行绑卡,才可进行挂号、缴费等操作。

绑卡:点击【个人中心】,选择【就诊人管理】,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查询到就诊卡。

▲注意事项:

查询不到就诊卡的用户,会提示新建就诊卡,根据内容填写真实准确信息后即可创建。创建后直接添加到就诊人列表。

解绑:如需要解绑就诊卡,点击【就诊人管理】,选择要删除的就诊卡,点击【删除】选项即可。

▲注意事项:一个微信号最多可同时绑定8张不同卡号就诊卡,一个就诊卡只能同时被一个公众号绑定。

03 如何挂号/退号

挂号:您可挂当日号或预约一周内出诊医生的号源。

点击【线上诊疗】选择【预约挂号】或在“微官网”中选择“挂号”,根据需要选择相应的科室、医生、预约时间、完成支付。

▲注意事项

(1)如果您绑定了多张就诊卡,挂号前请先确认就诊人是否正确

(2)非当日号只能预约专家号(以医院专家排班表为准,每个专家号源时间10分钟)

(3)请根据自己预约的时间提前15分钟侯诊。

退号:点击【个人中心】选择【挂号记录】,点击进入详情页面,即可进行退号操作。退号后,挂号费按原支付路径返回。若预约时间已过,请到人工窗口(门诊一楼收费处)退号。

04 如何缴费

缴费:医生开立医嘱后,支付账单将实时推送至患者微信、支付宝上,患者即可进入微信、支付宝完成支付。

点击【线上诊疗】选择【门诊缴费】或进入“微官网”选择“门诊缴费”,选择相应的缴费项即可。微信、支付宝缴费仅支持自费全额缴费。可在【缴费记录】里查看两个月内的门诊缴费记录。

注意事项:如需发票,请到门诊一楼收费窗口办理。如需退费,请到开单医生处处理,(如已预约检查项目的,需先到检查科室取消预约;退药需到药房确认退药),再到一楼门诊收费处打印发票并退费。

05 如何查看报告

查看报告:检查、检验报告可在线查看。

点击【个人中心】选择【电子报告】或在“微官网”中选择“看报告”,选择相应的报告项目即可。

06 住院信息

住院病人进入“微官网”后,选择“预交金”可以在线进行预交金充值;选择“日清单”可以查看住院期间的费用日清单

友情提示

1、线上预约诊疗服务平台,在微信中要关注“烟台市奇山医院服务号”,以前微信中已关注“烟台市奇山医院”是订阅号,且订阅号中将做链接可以直接进入服务号。

2、由于涉及安全问题,医院1-3号楼不能通过本院WIFI访问预约诊疗服务平台,只能通过手机自身流量访问,办公楼及院外可以通过任何方式访问。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