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为什么不建议用双眼皮贴 做双眼皮到烟台美神找杜宏

2020-08-12 10:40:28

来源:美神  



如今女孩子对于美的追求,已经超乎了大众们的想象。都说“女为悦己者容”,然而这句话放到现在却并不通用,不管是化妆还是穿搭,女性都是为了自己而打扮。因此,很多女孩子都会去追求自己所认为的“美”而不顾一切就拿我们的眼皮来说,似乎割双眼皮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而对于怕疼的女孩子来说,她们就会选择双眼皮贴,把自己的皮肤黏一整天,殊不知这种做法却让你的颜值越来越低!

在大众的审美当中,似乎只有大眼睛双眼皮的女孩子,才算得上是真正的美女,因此很多怕疼或者年纪较小的爱美女孩,就会想尽一切办法把自己变成双眼皮,于是市面上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黏眼皮的产品,都出现了盲目跟风的现象,影响颜值不说,还出现了很多“副作用”,看看小编分析的以下3点原因:

 .眼皮下垂

很多小姐姐盲目追求双眼皮,几乎根本离不开双眼皮贴,即使自己不化妆,出门也一定要带上它。然而这一做法真的很伤害我们的肌肤!本身就很脆弱的眼部皮肤,如果经常性撕拉的话,就很容易变得松弛,因此就出现了眼角下垂的现象。显老不说还很降低颜值,如果以后你想割双眼都很困难了,不成形还很丑。

 .出现多眼皮

相信经常贴双眼皮贴的小姐姐,都一定不难发现,每次贴完双眼皮贴之后,就感到眼睛睁眼十分的沉重,而晚上回到家撕掉它之后,依旧还是很难受。其实这正是因为双眼皮贴对皮肤造成了负担,长时间的束缚感不但很容易造成多眼皮,而且还会因为褶皱看起来十分的显老,甚至再严重的还可能导致皮肤僵硬。即使你以后不贴双眼皮贴了,它还是会跟着你,十分影响颜值。

 .对肌肤不好

由于有些双眼皮胶属于化学物品,所以难免会对肌肤产生一定的伤害。而且长时间的佩戴还会导致眼部皮肤呼吸困难,再加上眼影眼线等化妆品的有害成分,很容易就出现肌肤发炎红肿的问题。到时候不仅是影响颜值的问题,还会让我们的身体受到了伤害。为了美而伤害自己的身体是十分不值得的一种行为,所以我建议各位爱美的小姐姐,还是慎重使用吧!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分析的三种“副作用”,如果小姐姐还是想要双眼皮的话,小编还是推荐来美神选择双眼皮手术,而不是用双眼皮贴来伤害自己哦~。

双眼皮最终做的怎么样,脸型和五官是基础,其次是个人喜好和特质。美无定义,因人而已。希望各位想做双眼皮的宝宝也能在充分认知自己的前提下,蜕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在烟台做双眼皮就来美神找杜宏。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