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胶东半岛口腔医院启动医院“优质服务月”活动

2020-08-11 10:45:27

来源:胶东半岛口腔  



近日,胶东半岛口腔医院召开医院“优质服务月”启动会议,动员和部署2020年“优质服务月”活动,院领导班子及医院员工参加启动会。

会上,医院护理部主任聂歆联做了《强化院感 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院感培训,胶东半岛口腔医院院长赵堂清做了《要想提升服务 先要强化沟通》的主题培训,随后医院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如何实施“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实施办法、评比标准、活动目的做了说明。

此次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开展,是胶东半岛口腔医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为了进一步提高胶东半岛口腔医院医疗服务质量,规范医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更好地满足社会各界对口腔医疗和口腔健康服务需求,促进医院健康、稳定、持续发展,是胶东半岛口腔医院全体人员对年中会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精神的具体落实。本次医院优质服务月活动时间为2020年08月06日至09月05日。

为推动和落实医院“优质服务月”活动,一是医院各科室高度重视,认真按活动要求开展工作;二是要人人参与,严抓质量,改进作风,提升服务;三是逐步推进并不断完善,通过活动,建设完善的医院质量管理体系,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接下来,胶东半岛口腔医院将在每年的八月份开展全院优质服务评选,通过评选包括“优秀科室”“优秀个人”“基层服务之星”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方式,全面细化全院服务承诺、进一步优化改善服务环境、继续强化医院形象宣传、认真落实诊疗操作规范、打造胶东半岛口腔医院的服务新形象。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