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眼科
润目舒心 睛彩生活 集赞免费领90元干眼热敷眼贴

2020-08-10 09:36:02

来源:爱尔眼科  



七夕情人节就快到了

不知道大家准备好情人节的惊喜计划了吗?

玫瑰花、烛光晚餐都太老套啦

不如来这里

解锁宠爱新姿势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

【润目舒心睛彩生活】

干眼分享赢好礼活动来啦!

分享干眼体验迎好礼

凡进行干眼诊疗,且分享体验至微信朋友圈(图、文结合),即可获90元干眼热敷眼贴(可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缓解眼睛干涩、疲劳情况),快递到您家!(每月30份)

发圈要求

1、素材要求:就医环境、诊疗过程、医护服务的照片不少于6张,或15秒视频;

2、文字要求:爱尔眼科、干眼治疗的文字介绍,不少于25字;

3、质量要求:最少保留1天,集赞不少于30个,内容正面、合规合法。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群发送朋友圈截图

烟台爱尔眼科干眼特色治疗

为您科学治疗干眼症

光润强脉冲光干眼治疗

以规则的方波均匀的发射出来,从而大大提高治疗的安全性,有效避免治疗的并发症。强脉冲光照射可以封闭眼睑周围异常毛细血管,减少新生血管形成,抑制蠕形螨,降低睑缘细菌载量,同时减轻炎症反应;脉冲光产生的热量可以熔解软化睑酯,更好疏通睑板腺,提升“油”的质量,从病因上治疗干眼。

眼部SPA

第一步:药物熏蒸

在仪器中注入特定药物,进行15~20分钟的熏蒸,补充眼部水分,身心放松的同时眼部也得到充分舒缓,有效地缓解了眼睛干涩、刺痒、疲劳等不适的症状。

眼部SPA:通过超声震动将药物雾化成微细分子,形成雾滴,药物分子直接、连续、全面地作用于角膜结膜。

第二步:眼罩热敷

20分钟左右的热敷,可以促进眼周部位的血液循环,也可以缓解患者眼部的疲劳。

热敷眼罩:融化病理性睑脂,使睑脂更容易排出。

第三步:睑板腺按摩

按摩约10分钟,按摩后能有效改善睑板腺功能,解决绝大多数干眼患者油脂分泌不足问题。此项治疗受到广大患者的好评。

睑板腺按摩:解除睑板腺管道阻塞,防止腺泡萎缩。

第四步:眼罩冷敷

冷敷:保持眼周环境湿润,清凉止痒,消炎消肿,促进微血管循环。

为了更好守护大家的眼健康,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全面开通电话咨询专线、

线上咨询服务,为市民免费提供专业咨询。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