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治好萎缩性胃炎

2020-08-10 09:18:07

来源:医大胃肠  



65岁的王女士10多年前患上胃病,吃饭没胃口,反酸,动不动就胃痛。多年来,大小医院也去了不少,医生也看了很多,药吃了一大堆,但还是时好时坏,最后王女士被确诊为萎缩性胃炎。

得知萎缩性胃炎容易引发胃癌,王女士更担心了,找到烟台市仅有的一家胃肠病专科医院——医大胃肠医院,挂了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特聘院长、烟台市消化科的权威、原烟台市中医院副院长辛献运主任医师的号。王女士说:“我是慕名而来的,到专业的医院,找权威的专家。”

经过仔细问询,辛院长得知王女士前不久刚在一家医院做了胃镜,建议做个“胃功能四项”检查:“这个检查很简单,是一种新兴的检验方式,抽血就能完成,可对胃部疾病整体筛查,对胃癌高危人群的前期排查也有不错的效果。”

检验结果显示,王女士的胃蛋白酶原和胃泌素的分泌数值较低,而胃病致病元凶幽门螺杆菌的数值较高。王女士说:“想不到,名专家就是不一样。通过抽血化验就能看出这么多问题。”药方还没开,王女士已经佩服不已。

辛院长建议王女士实行中西医结合治疗,并鼓励她说,萎缩性胃炎并非“洪水猛兽”,现在医学研究表明,萎缩性胃炎的损伤并非都是不可逆的,若能及时发现,采取正确治疗,是可以治愈的,要有信心。王女士感到很宽慰:还没吃药,病已经好了一半。

令人欣慰的是,经过辛院长的治疗,目前王女士的萎缩性胃炎已经完全康复。

多项惠民政策省钱到家

☆1、无痛电子胃镜套餐:标价564元,现价397元。

电子胃镜207元, 麻醉费110元,丙泊酚40,利多卡因润滑剂20元,彩色胶片报告20元。血常规20元, 十二导心电图22元, 凝血四项27元,乙肝五项23元,血糖10元,丙肝抗体15元,人体免疫缺陷病毒抗体25元,梅毒螺旋体特异抗体25元。

☆2、无痛电子胃肠镜套餐 标价955元,现价688元。

电子胃镜207元, 电子肠镜271元, 麻醉费110元,丙泊酚40元,利多卡因润滑剂20,彩色胶片报告40元,血常规20元, 十二导心电图22元,凝血四项27元,乙肝五项23元,血糖10元, 丙肝抗体15元, 人体免疫缺陷病毒抗体25元, 梅毒螺旋体特异抗体25元, 清肠药(和爽)120元。

☆3、C14幽门螺杆菌检测:标价150元,现价100元。

☆4、一滴血查胃功能四项: 标价160元,现价90元。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