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祛眼袋:50岁的年纪坐公交车 应该被让座吗

2020-08-07 09:52:19

来源:华怡  



烟台祛眼袋哪里好?今年50岁的王女士,出门总是被年轻人叫大姨,心中不免苦闷:“50岁也不算是高龄,身边的朋友们都是被叫大姐,只有我自己一出门,不管是去超市还是上公交车,都是叫我大姨的”。一直以来王女士都以为是自己多于同龄人的白发给自己“惹了麻烦”,为此,王女士还特地去理发店做了时髦的卷发造型,染了颜色。后来女儿的一句话算是惊醒了梦中人:“妈妈,我感觉你的眼袋才是最需要改善的。”

烟台祛眼袋效果怎么样?看看镜中的自己,王女士也发现了这两年眼袋越来越明显的问题。一次出门坐公交,自己和几位大爷大姨一起上车,王女士仔细留意了一下,老人家的眼袋确实比较重!自己不就正好符合了这一特点吗?在公交车上几站路程的功夫,王女士通过手机搜索到了烟台本地祛眼袋方面的专业医院——华怡整形。趁着女儿放暑假,王女士顾不得犹豫,在女儿的陪同下就来到了华怡。

在华怡等候区等待时,另一位做完眼袋手术来复诊的姐姐正好与其相邻而坐。年龄相仿的两人很快就聊得热络起来。那位女士说,我以前跟你一样,眼袋很重,现在50岁做眼袋不晚,你看我现在恢复的效果,跟30来岁的眼睛似的,谁也看不出做过手术!

听了这番话,王女士才算是吃下了一颗定心丸:眼袋,必须做!在华怡整形张苹院长见到她后,进行了系列专业的面诊。由于当天的手术治疗已排满,王女士只得另行预约。和女儿回家的路上,王女士又迫不及待向美学咨询师要了许多华怡整形的祛眼袋案例效果图。

第二天下午,王女士顺利地进行了眼袋祛除手术,手术后即刻,王女士拿起镜子来看自己的时候,一脸惊愕,没有想到刚下手术台效果就能这么好!

现在王女士治疗结束已经一个月多了,眼部恢复得特别好。她很庆幸自己做了决定来华怡整形祛除眼袋,现在紧致的眼部肌肤搭配一头时髦的造型,出门再也没被叫过大姨。50岁的年纪应不应该坐车被让座呢?其实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对于王女士来说,自己心态年轻,身体健康,自然是不愿意总被当做老人让座。做完眼袋的王女士,晚上跳广场舞也更自信了,经常搭伴的几个姐妹都说她,整个人的精气神都变了,越老越时髦!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