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女孩被说丑 现在变成这样

2020-08-06 09:31:16

来源:华怡整形  



我是很典型的单眼皮女生,总是看上去呆呆的。贴了很多年双眼皮贴,虽然眼睛上似乎是有浅浅的双眼皮痕迹了,但是眼皮的松弛也令我非常难过。很多人都说单眼皮女生笑起来笑眯眯地很可爱,但是单眼皮的我并不觉得。颜值当道的时代,从小就被父母开玩笑似的说丑,上了学同学也有意无意地讲出单眼皮丑的言论,潜移默化中也对我产生了影响。虽然我明白,人的美丑绝对不是因为眼睛的单双而判定的,但对于我个人而言,每次看到身边人的双眼皮,都特别羡慕,为此真是苦恼了很久!

早就想做双眼皮手术了,奈何自己胆子小,看了太多整形失败案例,所以对整形的信任感很低。直到闺蜜毕业后去了华怡整形上班,才打开了我对整形行业的正确认知。闺蜜在华怡工作期间,见证了一例又一例成功的双眼皮手术,还向我科普了很多关于双眼皮整形的小知识。不得不说,我太心动了!几乎是火速进行了面诊预约,又火速预约了手术。

医生见到我后,说我的单眼皮是真单,惹得大家都笑了,我本来还有点紧张,结果这一笑也不紧张了,医生非常随和,说我的眼部条件挺好的,做完一定会好看,我听了特别开心,小期待。

麻醉师给我进行局麻的时候,一点都不疼,手术过程中完全没有感觉到疼,非常庆幸,安心的躺了两个小时左右,手术顺利结束,医生让护士拿来镜子让我看了术后即刻效果,很满意!

现在跟朋友约会出门,简单画个眼妆就特别有神,朋友说我,你终于做手术了,真好看!心里的一块大石头落地的感觉,真好!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