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全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

2020-08-05 17:00:15

来源:芝罘区妇幼保健院  



在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按照区卫健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医疗机构新冠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在全院开展“线上+线下”的疫情防控培训,建立健全常态化院感防控机制,全面提升全员新冠肺炎感染预防与控制能力,进一步促进医院感染管理制度的规范化、程序化,将院感防控落到实处。

全院线下培训3场,线上钉钉会议培训1场,全院220人已分批次完成培训。培训主要涉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防控方案、重点人群防控及政策要求、疫情防控制度建设、院感防控措施等内容,使全员充分认识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做到慎终如始。

防控培训

针对保洁人员、保卫人员、配送人员等特殊人群,院感科又针对性进行了常态化防控知识强化培训,并制定了岗位疫情防控应知应会明白纸,使其均能熟练掌握并严格落实防护措施。

这次常态化疫情防控培训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医院全体工作人员的疫情感染预防与控制知识,强化了感染防控工作的风险意识和能力,为全力筑牢医院院感防控安全线打下了坚定厚实的基础。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