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双眼皮多宽才好看 做双眼皮来烟台美神找杜宏

2020-08-05 11:18:12

来源:美神  



看脸时代,双眼皮已经成为了女神们的标配。对于双眼皮手术,大家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毕竟能让自己 改眼换面嘛。但是有的小姐姐,却总想着要割成某某明星、或某某偶像某某款那种,似乎并没有想过自己适不适合,放在自己的五官中是否协调。每个人的骨相五官都存在差异,适合别人的双眼皮并不一定适合你。双眼皮分为 不同形状和风格,每种双眼皮也有自己特定的风格和特点。

那么双眼皮割成什么样?割多宽才比较合适 ?



首先咱们得先 了解自身的基础条件,其次是对双眼皮有一定的了解。双眼皮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的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下折,而且双眼皮和单眼皮就在于这几毫米的差别。

不仅如此,这 几毫米的差别,更是决定了双眼皮做的好看不好看,符不符合自己的心意,做窄了一睁眼就看不到了,做宽了有会感觉太假,所以宽窄要适当,跟自己的脸型搭配才行。

相信毫米的概念对大家来说都不陌生,拿起尺子来看一看,一毫米到底有多宽,其实真的很小对吧,而拒食这样小的差别,放在我们的眼皮上,却是 天差地别。

较宽:一般是指1cm以上的双眼皮,这种宽度适合于面型长方和眉弓高的人,咱们东方人一般不适合。

适中:适中的双眼皮宽度为7~9mm,大多数人都比较适合这个宽度。

较窄:宽度大概为4~5mm,这个宽度的双眼皮更加自然一点,不过会有内双的效果。

其实不同的眼部情况,即使都是7~9mm的双眼皮,最终呈现出的效果也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双眼皮最终割多宽需要进一步 综合设计,而且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

双眼皮最终做的怎么样,脸型和五官是基础,其次是个人喜好和特质。美无定义,因人而已。希望各位想做双眼皮的宝宝也能在充分认知自己的前提下,蜕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在烟台做双眼皮就来美神找杜宏。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