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鼻综合:男友突然爱上女团 她坐不住了

2020-08-05 09:55:07

来源:华怡  



最近20岁的小孙发现男朋友突然对女团感兴趣,从来只看实时新闻、打游戏的他突然开始追起了韩国女团,认识的女爱豆比自己还要多。

这个小小的改变在小孙眼里显得格外明显,自己的脸型很好看,但塌鼻子一直是心里的痛,闺蜜曾经打趣地说过:“你要是整个鼻子,绝对能在韩国出道!”回忆起闺蜜的这句话,小孙决定——去整形医院改变一下。

跟闺蜜简单商量了一下,闺蜜提醒她说:“现在很多医院都不正规,小心把鼻子整歪了。”朋友的好心提醒让小孙更加谨慎地选择起整形医院。在网上搜索了大量的整鼻案例、浏览了大量用户评论后,小孙决定走进华怡。

接触了美学顾问和医生面诊后,小孙定下了鼻综合手术。同时心中也有不少顾虑:“医生,我在网上看了很多整鼻失败的案例,比较担心自己也会整残。”医生只回复了三个字:“相信我。”

医生的严谨和自信给了小孙很大的鼓励,“当时真的特别紧张,很怕自己出来后效果不好。护士姐姐似乎是看出了我的紧张,握着我的手给我鼓励。医生也很温柔,使我渐渐放松下来。”从手术室出来,小孙状态非常好。即刻就能看到自己的鼻型精致,鼻梁挺拔,像是换了个人一样,护士小姐姐也悉心提醒了术后的注意事项。

简单的恢复期后,小孙的鼻子已经恢复得很自然,回到华怡复诊时,小孙说:“自从鼻子变美了,男朋友经常拿我和他的女爱豆比较,说我一点也不逊色。感谢华怡给了我能出道的颜值!”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