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燕喜堂携手迪巧举办亲子蛋糕DIY活动圆满落幕

2020-08-03 17:07:55

来源:燕喜堂  



2020年8月1日10:00至21:00,烟台燕喜堂携手迪巧,于开发区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一楼中厅举行了“让长高遥遥领先”大型系列活动。

开发区二区区域经理韩言霞上台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到场的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问候,呼吁大家关注骨骼健康的重要性,并表示:燕喜堂即将迎来22周岁生日,为回馈大家的一路支持与相伴,燕喜堂也将在8月举行一系列庆祝回馈活动,敬请大家期待。

上午10:00,亲子蛋糕DIY活动上午场正式开始。小朋友们穿戴好围裙,手拿裱花袋,在蛋糕上挥洒自己的创意灵感。

大人小孩齐上阵,爱心与亲情让蛋糕更加美味。

爱心蛋糕完成!小朋友们争相展示自己的作品。

除了亲子蛋糕DIY活动之外,现场还设置了“儿童运动乐园”“吃得巧互动区”等许多好吃好玩又有意义的活动区域,在全天10:00-16:30的时段内,小朋友们可以在场地内尽情玩耍。

要想强身健体,每天的锻炼不能少。“儿童运动乐园”内有很多趣味互动装置,在快乐玩耍的同时,小朋友们也能锻炼很多平时忽略的骨骼与肌群,学习更多骨骼健康知识。

对于身体健康的标准而言,一味追求“胡吃海塞”或者“山珍海味”都是不合适的。在吃得巧互动区,小朋友们学习合理膳食的重要性,并争相参与舞台上的趣味小实验互动,在轻松享受中获得健康知识。

工作人员向家长和小朋友们普及科学补钙的重要性。

在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普及了健康小知识后,趣味互动和有奖问答环节到了。大家奋勇争先,看谁的知识最丰富!

当然,亲子蛋糕DIY的下午场依然是热火朝天。家长和小朋友通力合作,创作出许许多多好吃好看的创意蛋糕,欢声笑语充斥在香甜的空气中。

当天晚上18:00-21:00,大朋友小朋友们翘首期待的精彩舞台表演如期而至。国学经典朗诵、跆拳道演练、国风舞蹈表演,现场气氛空前热烈,掌声喝彩不断。

表演结束,大家为表演者们送上热烈的掌声。小朋友们牵着家长的手,恋恋不舍地离开。

至此,烟台燕喜堂携手迪巧共同举办的“让长高遥遥领先”大型系列活动到此正式圆满落幕。其实,不仅是处于生长期的青少年儿童,平时埋头工作的成年人、上年纪的长辈们更需要关注自身骨量大幅度流失的问题,保持骨骼健康更是我们一生的功课。烟台燕喜堂在此呼吁大家从繁忙的学习、工作中抽出注意力,多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享有一个强健轻松的人生。

迪巧产品,燕喜堂连锁各大门店均有销售,敬请进店垂询。

注:商品图片仅供参考,以店内实际为准;非处方药请按药品说明书或者在药师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