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燕喜堂联合华润三九举办亲子绘画活动圆满结束

2020-08-03 17:09:50

来源:燕喜堂  



8月1日晚18:00-20:30,烟台燕喜堂携手华润三九专业品牌事业部,在南尧新都汇广场举办“大手拉小手,健康一起走”亲子绘画活动。期间,大朋友们、小朋友们参与意愿高涨,现场气氛活泼热烈,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8月1日下午,天气晴朗。小朋友们带着早已准备好的画具,牵着父母的手来到南尧新都汇广场,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将奖品揽入囊中。

本次亲子绘画活动的三个主题分别为“熊出没”“快乐暑假”和“健康”。比赛开始,50位小朋友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画具,在父母的协助下开始作画。

绘画比赛紧张进行中!!!小朋友们驰骋在想象的天空中,在家长们的协助下挥洒创意。

赛至中间,精彩的小丑气球秀让小朋友们笑容满面。

家长们也被邀请参与互动,舞台上一片欢乐气息。

最后冲刺阶段,小朋友们和父母加快速度,一起完成作品!繁忙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让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少。趁这个机会,多多拉进和孩子的距离吧!

小朋友们的作品

紧张的评选环节。小朋友们屏住呼吸,等待着最终结果出炉。

让我们恭喜这位可爱的小姑娘获得一等奖!获奖者兴高采烈地登上舞台领奖,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祝贺她!

一等奖获奖者合影

二等奖获奖者合影

三等奖获奖者合影

在优美的乐声中,家长和孩子们脸上充满了幸福的气息,广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至此,燕喜堂&华润三九携手举办的“大手拉小手,健康一起走”亲子绘画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亲情是人健康成长的根基,艺术是滋润人心的甘泉,烟台燕喜堂希望本次亲子绘画活动能成为孩子们成长路上的温暖回忆。借此机会,烟台燕喜堂也提醒小朋友们:在假期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外出时与父母保持联系,远离各类隐患,按时完成暑假作业,度过一个快乐而又充实的暑假。

“大手拉小手,健康一起走”亲子绘画活动主办单位: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