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燕喜堂&迪巧免费亲子蛋糕DIY 精彩演出 等你报名

2020-07-31 10:00:20

来源:燕喜堂  



8月1日10:00-21:00,烟台燕喜堂携手迪巧,在开发区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开展“让长高遥遥领先”大型互动活动。美味蛋糕DIY、健康锻炼互动区,助力全民骨骼健康。当天晚上18:00还有精彩的舞台演出,诚邀您前来观赏。

这个周末

恰逢八一建军节,

八一带娃哪里耍?

烟台燕喜堂&迪巧

免费亲子蛋糕DIY就等您来!

美味的蛋糕

精彩的节目

好玩的游戏

精美的礼物

活动过程全程免费

8月1日10:00到21:00

烟台燕喜堂携手迪巧

与您相约烟台万行爱琴海公园

开展“关注儿童骨骼健康,让长高遥遥领先!”

大型亲子公益活动

蛋糕虽寻常

但一旦赋予了父母相伴的爱

便不再寻常

将欢乐共享时光镌刻在甜蜜里

用甜蜜弥补与孩子的情感缝隙

为他们的童年珍藏一份美好

现场准备了超多健康知识小游戏,

参与互动还可免费领礼品!

多多知识,多多欢乐,就等您来啦!

活动内容:

8月1日10:00-16:30 亲子蛋糕手工DIY:

属于自己的小蛋糕,无限创意,天马行空,谁的蛋糕最漂亮?手工DIY,亲子齐上阵,精美的蛋糕出自勤劳的双手,自己的劳动果实更美味!注意不要贪吃哟~~

8月1日18:00-21:00精彩晚会舞台表演:

登上迪巧“让长高遥遥领先”舞台,了解骨骼健康知识,小朋友与迪巧吉祥物互动、参与游戏可得惊喜小礼品。当晚18:00,我们还准备了一场精彩演出,歌舞、表演、魔术秀,诚邀您来欣赏。

8月1日10:00-16:30儿童运动小乐园:

爱运动的小朋友,身体更强健,成长更轻松。来到儿童运动乐园,听取工作人员的指示,锻炼平时运用不到的骨骼和肌群,体会肌肉、骨骼之间的联系,学会更系统地强身健体。

8月1日10:00-16:30儿童补钙吃得巧:

合理膳食从古到今都是一门大学问,所谓“吃得好”,不如“吃得巧”!怎样才算是科学补钙?吃得巧互动区为您展示趣味科学小实验,让您光速理解合理膳食的重要性。还有体验试吃“高钙”棉花糖,不容错过哟。

8月1日10:00-16:30儿童健康睡得饱:

小朋友的身高与睡眠有没有潜在联系?“摇篮曲”有科学依据么?一天睡几小时才合适?怎样才算是有效睡眠?最科学的睡眠姿势是什么样子?来睡得饱互动区,我们进行一场“科学睡眠”。

快乐的互动、美味的蛋糕、精彩的表演,更多惊喜就在8月1日上午10:00,开发区万行爱琴海,我们不见不散!

迪巧产品,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各大门店均有销售。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