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治好一个又一个老胃病 烟台医大胃肠收获好口碑

2020-07-30 19:06:45

来源:医大胃肠  



作为北京协和医学院联合诊疗中心,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疗效好得不是一点半点

“胃炎多少年,怎么也治不好,还是医大胃肠医院的专家厉害,一个疗程就把我的病治好了!”昨天,在烟台仅有的一家胃肠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来自栖霞的李大叔感谢的话说不完:“以前总是胃疼,也吃不了多少饭,身体弱的一阵风都能吹倒,现在胖了十多斤,身上也有了力气……”

像这样被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治好的胃肠老病号非常多,他们都有多年的求医经历,饱受胃肠病的折磨,胃肠病再加上长期药物对胃肠的伤害,让他们成了难以医治的疑难病号。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作为北京协和医院联合诊疗中心,充分发挥其专家优势、技术优势,让一个个疑难胃肠病患者的问题迎刃而解。

引进烟台鲜有的进口CV-290胃肠镜等先进设备:检查技术好得不是一点半点

很多患者胃病治不好,是因为病因找的不准确。而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引进了烟台鲜有的奥林巴斯CV-290型胃肠镜等先进设备,检查技术好的真不是一点半点。

福山区的张女士,胃疼、胃胀多年,一直按胃炎治疗,效果不尽人意,尤其是最近吃药不但不管用,病情还持续加重。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特聘北京专家——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戴志凡主任在接诊后就觉得患者可能不是单一的胃炎,果不其然,进一步检查发现患者有严重胃黏膜脱垂,已经造成幽门梗阻,这样胃里的食物往下运送时,在幽门这里会受到阻碍,引发胃疼、胃胀等症状。

由于准确找到了病根,治疗双管齐下,很快就治好了张女士的老胃病。

张女士现在已经成了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义务宣传员,逢人就说医大胃肠医院看胃肠病好!

中西医结合,大大提高疑难性胃肠病康复率,治疗技术好得不是一点半点

胃溃疡是较难治的胃肠病,但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由于在中西医结合治疗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让这一难治疾病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疗效。

芝罘区高先生,也是一个胃溃疡老病号,去过的医院可是不少,也做过胃镜,显示胃角有溃疡,医生开的奥美拉唑、硫糖铝等药物,吃了不见效。求治中医,中药也喝了不少,也不行。

后来听说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治疗胃肠疾病效果好,就抱着一线希望过来了,医院专家,原烟台市中医院院长、原烟台肿瘤医院院长、主任医师辛献运教授为其详细检查,并制定了中西医结合治疗的方案,一个多月时间,就把高先生的胃溃疡治好了。

高先生高兴之余送来了感谢信……

image.png

治疗胃肠疾病个个有绝活:医大胃肠医院专家好得不是一点半点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是北京协和医学院等医科大学联合办院,拥有全国的专家资源,加之本地名医在不断加入,已形成傲视全省的强大胃肠专家团队:

烟台市消化内科权威,辛献运:主任医师、教授,原烟台市中医院院长、烟台肿瘤医院院长。擅长脾胃研究,特别对幽门螺杆菌的感染、胃动力障碍、各种胃炎、结肠炎、消化系息肉、溃疡、顽固性腹水等消化内科常见病、疑难病具有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

特聘北京消化内科知名专家,赵丽惠:副主任医师,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专家。在糜烂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胃溃疡、炎症性肠病、胃肠息肉、早期癌症等胃肠疾病的诊疗上,具有相当造诣。

特聘北京消化内科知名专家,戴志凡:副主任医师,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专家,擅长反流性食管病、胆汁反流性胃炎、急慢性胃炎、十二指肠炎、胃十二指肠溃疡、小肠污染综合征、慢性结肠炎、溃疡性结肠炎、肠易激综合征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全国名老中医,李宗风:副主任中医师 ,原省军区某警备区医院院长,长期专注于脾胃病与心脑血管病诊治。对胆结石、萎缩性胃炎、甲亢、心脑血管疾病等疑难杂症的治疗均有独到之处。

治胃肠病的定海神“珍”,冯秀珍:消化内科门诊副主任,原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技术骨干,擅长中西结合治疗急慢性胃肠炎、萎缩性胃炎、胃下垂、胃肠息肉、十二指肠炎、胃溃疡、溃疡性结肠炎、便秘、腹泻等胃肠疾病。

内镜技术拔尖人才,卢霞:内镜室主任,原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内镜业务骨干,先后开展了无痛胃肠镜、色素内镜、超声内镜、胶囊内镜、氩气刀等技术,尤其精通胃、肠镜下的EMR、EPMR、APC、ESD等镜下治疗术,对消化道息肉及早期癌症的镜下诊断与治疗技术拔尖。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