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毓医产科特需门诊可在毓璜顶医院官方挂号平台预约

2020-07-30 11:48:25

来源:爱丽美妇产医院  



@孕妈妈们,好消息!烟台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产科特需门诊,可以在毓璜顶医院官方APP预约挂号了!

预约指南

第1步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烟台毓璜顶医院”掌上医院手机APP预约。

第2步

首页点击预约挂号→妇产系统→产科特需门诊(高新区分院)。

第3步

点击专家门诊号数进行预约→选择就诊时间→填写就诊人信息→立即提交完成预约。

产科特需门诊预约成功以后会有短信提醒,孕妈凭借短信和APP中预约成功的记录到医院就诊就可以了,方便快捷。

温馨提示

1、特需门诊就诊地址为烟台高新区海博路8号——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妇产分院4楼。

2、就诊当日,孕妈们请持本人身份证到医院前台登记。

3、8月份特需门诊专家坐诊表如下:

烟台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产科特需门诊专家团队均由毓医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以上专家组成。目前,毓璜顶医院产科主任王媛丽、产三科主任崔青、产一科主任渠力平、主任医师刘志芬、主任医师柳红杰均已坐诊。

此外,特需门诊除了在“毓璜顶医院”官方挂号平台预约外,您也可拨打健康热线直接预约哦,更加便捷。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