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想化出整容级眼妆 来烟台美神找杜宏做好看的双眼皮

2020-07-30 11:48:25

来源:美神  



近期,化妆术的风刮的火热,美妆博主们使劲浑身解数,以神级手,来展现什么是“变脸”,就连女明星们都出了“整容级眼妆”。同事小梁,也忍不住对自己下手了,毕竟母胎solo的日子也该结束了。当她自信满满的撸完一个眼妆,准备迷死办公室的男同事时,总有直男不怕死的问“你是被打了吗?”,小梁苦恼的不行,“没画错啊,都是按步骤来的,就连眼影盘我都是照着视频里买的”。

行叭,今天咱就来缩一缩,画出惊艳眼妆的秘诀在哪里。港真,不论美妆博主还是女明星,底子都不会差,就算有些小瑕疵也是无伤大雅,妆容只是锦上添花而已,而天生内双加肿眼泡,靠眼妆想“逆天改命”,属实困难。打个比方,像一幅美术作品,好的构图搭配适合的颜色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你适合什么样的双眼皮

“强扭的瓜不甜”这个理论在整形上也立得住,想要和谐不突兀,得先知道自己适合哪种类型。

01 平行形双眼皮

简单来说就是眼头、眼中和眼尾的宽度一致。

适合圆脸的爱粉儿,这种内侧窄外侧宽的双眼皮让人看起来更显神采。

02 开扇形双眼皮

俗称“丹凤眼”,这类型的双眼皮前面部分较窄,越到眼尾越宽。

适合绝大多数亚洲人的眼型,素颜也十分自然好看,是神仙姐姐同款眼型。

总结一句,每个人的基础不同,爱粉们一定要到医院医生面诊后,结合医生的建议综合考虑,做完双眼皮后,不管“落日余晖”还是“人鱼公主”,将喜欢的颜色尽情挥洒在眼睛上。

结合眼部美学和三庭五眼比例,解决眼部美观问题。不仅增加黑眼球暴露率,还可使睫毛自然上翘。双眼皮最终做的怎么样,脸型和五官是基础,其次是个人喜好和特质。美无定义,因人而已。希望各位想做双眼皮的宝宝也能在充分认知自己的前提下,蜕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在烟台做双眼皮就来美神找杜宏。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