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割双眼皮:想不想拥有紫霞仙子一样的眼睛?

2020-07-30 10:10:06

来源:华怡  



烟台想要一双电眼的妹子看过来:

相信很多妹子都想要一双像紫霞仙子一样的电眼,在一眨眼的瞬间可以把你的心上人迷得死死的!但是苦于不知道该怎么拥有。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电眼那些事!

想要一双电眼,首先你的眼睛要迷人,有神,灵动,如果你的眼皮脂肪过多,肿眼泡,提肌无力都会影响美感,那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当然是要解决这些问题!

可能很多妹子就会说,那我去做个跟紫霞仙子一样的双眼皮就可以了,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每个人的脸型不一样,眼部基础条件不一样,所以需要做的术式,需要调整的问题也不一样,所以我们应该注意一些什么问题呢?

01.一定要到正规医院

烟台华怡专家敲黑板啦!!妹子们注意啦,要做眼睛手术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很多去了一些莫名的工作室,有一些工作室虽然价格便宜,但是他们有没有资质,医生是否专业也不知道,消毒情况也不清楚,一旦做失败了,又要进行二次手术,不仅还要再花一份钱还需要再经历一次手术,还不如到正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也放心,也是对自己负责!

02.术后切记

刚做完手术的妹子可千万要注意术后的注意事项,因为这关系到你后面的恢复速度奥,尤其做完手术不能熬夜,因为刚做完还在肿胀期,熬夜不利于手术的恢复,还有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这样也会刺激眼睛的肿胀程度,因此在恢复期间,一定谨遵医嘱,不熬夜,不抽烟喝酒,多吃清淡食物,这样才会让你恢复的更快!

因此,想要拥有紫霞仙子一样的美丽电眼,正规的医院,专业的医生都是必不可少的,小仙女们记住了吗,割双眼皮一定不能因贪图便宜到没有资质的美容院呀!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