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烟台医大胃肠名医扎堆 到国贸听教授“说胃肠”

2020-07-29 10:11:44

来源:医大胃肠  



“有新胃来医生集团的强大后盾,有北京协和医学院等国内知名医科大学的联合诊疗,以及烟台本地的顶尖消化内科专家,烟台医大胃肠医院那可是人才济济、名医扎堆。”在芝罘区卫健局“医百分”课堂——创文明城市·送百姓健康 爱国卫生宣讲活动中,人们对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名誉院长、烟台市消化内科权威、原烟台市中医院院长、原肿瘤医院院长辛献运教授今天下午(7月29日)的胃肠讲座充满了期待。

从6月中旬起,在芝罘区卫健局的组织下,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生活志愿服务队专家宣讲团每周三下午3点按时在芝罘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广大市民宣讲授课,旨在帮助芝罘区居民树立科学的预防疾病观念,掌握实用的防病技能。据悉,宣讲团专家全部由来自各医疗、疾控机构中的主任医师和副主任医师级的专家组建而成。

辛献运教授介绍,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特聘专家来自全国各地,可以说,医大胃肠医院汇聚起一支国内消化内科领域的精英团队,如北京知名消化内科专家赵丽惠、北京消化内科专家戴志凡、全国名老中医、原某警备区医院院长李宗风、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专家冯秀珍等,在业内有口皆碑,对消化内科疾病的治疗均有着“独门绝技”和独特疗效,这些权威专家都愿意加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生活志愿服务队,免费为广大群众宣讲健康知识。

烟台“胃肠健康节”惠民政策

★一滴血查胃功能四项(胃蛋白酶原PGⅠ、胃蛋白酶原PGⅡ、PGR、Hp):标价160,现价90元。

★不遭罪的进口无痛胃镜全套:仅397元(标价564元)含麻醉、心电、化验等12个项目

★不遭罪的进口无痛胃镜+肠镜全套:仅688元(标价955元)含麻醉、心电、化验等15个项目

★呼气检测揪出幽门螺杆菌(传染家人,还致癌):第五代C14幽门螺杆菌检测:仅100元(标价150元)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