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燕喜堂&白云山&太极集团走进交警铁骑队开展公益活动

2020-07-29 10:11:24

来源:燕喜堂  



7月27日16:00,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携手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与太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到烟台交警铁骑队,为交警们送上总价值万余元的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1200盒、白云山感冒清热颗粒300盒、20支装酒精消毒棉棒240盒、凉茶10箱等清凉物资。

烈日炎炎,酷暑肆虐。为慰问辛勤工作的交警,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携手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与太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到烟台交警铁骑队开展“夏季送清凉”公益活动,为铁骑队交警们送去总价值万余元的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白云山感冒清热颗粒、酒精消毒棉棒、凉茶等清凉物资。

7月27日16:00,烟台燕喜堂工程部负责人衣晓伟、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经理衡侃、太极集团烟台区域经理郑国君携“夏季送清凉”公益物资来到烟台市交警铁骑队。

烟台交警铁骑队于2019年正式成立,现有近百名成员。配备大功率警用摩托、警务通和酒精测试仪等信息化设备,他们的机动能力更强,也肩负了更多的辛苦与责任。时值盛夏,摩托车上的执勤环境愈发炎热恶劣,铁骑队交警亟需消暑物品。

在各位领导与交警队员们的见证下,“夏季送清凉”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夏季送清凉”公益物资包括: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1200盒、白云山感冒清热颗粒300盒、20支装究竟消毒棉棒240盒、凉茶10箱,总价值万余元。

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经理衡侃、太极集团烟台区域经理郑国君为交警讲解用药注意事项。

铁骑队交警领取“夏季送清凉”消暑物资。

至此,本次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与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与太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夏季送清凉”走进烟台交警铁骑队公益活动圆满结束。盛夏高热,交警依然坚守岗位,守护港城的道路通畅与交通安全。他们的工作环境愈发炎热,他们的辛劳更需要我们的谅解与呵护。保障交警夏季身体健康、关爱交警工作安全,烟台燕喜堂在行动。

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有“解表化湿,理气和中”之功效。“藿香正气水”是中医传统配方,此次公益行动中,新版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经过科学的配方改良,药液中已经不含酒精成分,对于饱受暑热困扰、需要时刻保持清醒判断能力的交警们来说,是合适的消暑佳品。

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由华人首富李嘉诚先生旗下和记黄埔(中国)有限公司与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于2005年5月合资成立。公司致力于现代中药的研发与制造,以“中药现代化、中药国际化、中药大众化、中药科普化”、弘扬中药文化为发展方向。公司坚持以“提高产品质量,加速技术进步,提升管理水平,推进中药现代化”为企业宗旨,一方面依托白云山强大的品牌优势和一流的科研力量,另一方面借助和记黄埔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太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十五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太极”(TAIJI)是中国首批驰名商标,2019年销售总额395亿元。集团拥有一万三千多名员工、一万多家药房、二十家以上医药商业公司和十三家制药厂。2019年,集团实现销售总额395亿元,同比增长5%。太极集团致力于天然药物的开发,涉及化学制药、生物工程制药、纳米技术,现有中西药批文一千五百多个。其中,“太极藿香正气液”,物美价廉,深受消费者喜欢,年销售12亿元。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