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你的双眼皮好看吗 做双眼皮来烟台美神找杜宏

2020-07-27 10:51:08

来源:美神  



双眼皮手术在医学上又叫重睑术,它可以通过调整我们眼睛上眼睑睑板的皮肤,脂肪和肌肉,在视觉上,达到眼睛轮廓变大,眼部立体感增强,眼睛变美的效果,是很多求美者整形变美的首选。

但是,直到双眼皮成形变好看的漫长恢复阶段,眼睛的肿胀,肉条,双眼皮不对称,甚至上眼皮的瘢痕增生,成为大家心里的一根刺。

一边是美好的期待,一边是术后双眼皮的不自然,眼睛的不美观,一些求美者心里不淡定了。她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要修复,而且越快越好,越早越好。其实切记操之过急!很负责任地说,双眼皮消肿、瘢痕变淡及成形,最快也要半年时间,有的小仙女恢复慢,一年后才能变得自然。

所以,千万不要慌,可能你的双眼皮本来不需要修复,你非要让它挨上一刀,我都替眼皮感到疼。回到正题,那为什么说双眼皮修复手术要在半年甚至一年后呢?

第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因为组织的肿胀。上眼睑因为受到创伤,组织在术后3天内会有明显的肿胀状态,之后到一个月会是一段消肿期,有的求美者因为自身眼部皮肤状态,消肿时间可能更长。而肿胀就会导致双眼皮的不对称,看起来有肉条感等等不美观的情况。那这个时候,双眼皮还没恢复好,肯定就不是判断双眼皮最终效果的一个好时机了。

双眼皮最终做的怎么样,脸型和五官是基础,其次是个人喜好和特质。美无定义,因人而已。希望各位想做双眼皮的宝宝也能在充分认知自己的前提下,蜕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在烟台做双眼皮就来美神找杜宏。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