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终于查出了病根

2020-07-27 10:51:26

来源:医大胃肠  



“谢天谢地,终于搞清楚我到底得的是什么病了。我不是‘神经病’。感谢赵主任,感谢医大胃肠医院。”龙口市民李先生如释重负。

李先生今年36岁,长期腹痛,到处求医问药,各路医院去了个遍,但没有任何好转。一家三甲医院的诊断是肠易激综合征、神经官能症等,吃药后几乎没有效果,但病却在一天天加重。经朋友介绍,他知道了烟台市也有了一家胃肠病专科医院,仅此一家,别无分店,他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专治胃肠疾病的医大胃肠医院。

李先生特意挂了医大胃肠医院消化内科主任赵丽惠的号,赵主任是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不论到哪个医院我都是挂的专家号,没想到,这个北京的专家这么好,态度和蔼,轻声细语地问得特别仔细,那种负责任的态度让人格外信赖。”

根据李先生“左下腹部疼痛,到了夜里就更严重“等叙述,以及以前做过胃镜的情况。凭着多年的经验,赵主任为他安排了肠镜检查。结果显示:肠道内发现了纤维瘤,并进行了病理活检。

赵丽惠主任说,一般情况下纤维瘤是良性肠道肿瘤,主要表现是腹部疼痛,腹泻等症状,建议镜下微创手术治疗。“快一年了,夜里疼得睡不好,特别苦恼。一次次地抱着希望去医院,都没有结果。有家医院甚至说我有点‘a神经’了,真被打击得抑郁了。”李先生说,手术后他身体彻底恢复了健康,感到特别幸运选对了医院,又遇到了赵主任这样的好大夫。他认为,一是专科医生每天面临的都是胃肠类的疾病,临床经验丰富;加上大夫认真仔细,有责任心。还有就是医大的胃肠镜设备特别先进,镜子超级清晰......

烟台“胃肠健康节”惠民政策

★一滴血查胃功能四项(胃蛋白酶原PGⅠ、胃蛋白酶原PGⅡ、PGR、Hp):标价160,现价90元。

★不遭罪的进口无痛胃镜全套:仅397元(标价564元)含麻醉、心电、化验等12个项目

★不遭罪的进口无痛胃镜+肠镜全套:仅688元(标价955元)含麻醉、心电、化验等15个项目

★呼气检测揪出幽门螺杆菌(传染家人,还致癌):第五代C14幽门螺杆菌检测:仅100元(标价150元)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