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2020-07-24 18:24:40

来源:烟台市胶东半岛口腔医院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烟台阳光爱心服务队授旗仪式暨翡翠社区志愿者第一期培训在胶东半岛口腔医院举行

7月23日上午,烟台阳光爱心服务队授旗仪式暨翡翠社区志愿者第一期培训活动在胶东半岛口腔医院三楼会议室举行。

芝罘区慈善总会办公室负责人武立新、毓璜顶街道社管办主任梁杰厚、毓璜顶街道翡翠社区主任高振璐、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雷锋报外联部主任吕本政、中国雷锋报烟台站站长吕言鑫、中国雷锋报烟台站秘书长、烟台阳光爱心服务队队长林萍、胶东半岛口腔医院经营院长、烟台阳光爱心服务队发起人之一刘华娟及芝罘区慈善总会和各服务队代表等近60名义工参加授旗仪式。

芝罘区慈善总会办公室负责人武立新为阳光爱心服务队授旗

授旗仪式

在场义工举行宣誓

在场义工举行宣誓

芝罘区慈善总会办公室负责人武立新向服务队表示祝贺,武立新讲到:大家要以志愿者为荣,要共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希望广大志愿者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出击,脚踏实地的深入工作和社区,了解社区群众的迫切需求,开展丰富多样且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展现良好风采,为芝罘区和谐美好的明天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志愿精神得到传递、爱心得到分享。

芝罘区慈善总会办公室负责人武立新发言

中国雷锋报烟台站站长吕言鑫发言

中国雷锋报烟台站秘书长、烟台阳光爱心服务队队长林萍发言

授旗仪式结束后,阳光爱心服务队志愿者随即开展翡翠社区志愿者第一期培训工作。

培训开始

毓璜顶街道翡翠社区主任高振璐在培训会上发言

培训开始

志愿者积极发言

志愿者代表分享心得

医院经营院长、烟台阳光爱心服务队发起人之一刘华娟上台分享

通过学习与分享,让各位志愿者更能深入主动的参与义工活动,从而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团结、互助的精神,从而积极推动社会慈善意识的普及,在全社会形成“支持慈善事业光荣,参与慈善事业高尚”的氛围,并为烟台创建“精神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