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胶东半岛口腔医院新型学徒制合作培养仪式顺利举行

2020-07-22 09:55:20

来源:胶东半岛口腔  



2020年7月21日,胶东半岛口腔医院与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企业新型学徒制合作培养启动仪式在胶东半岛口腔医院举行。

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现代商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鹿岚清、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职业训练院副院长李学军、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现代商务系口腔义齿制造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嘉熙、胶东半岛口腔医院(以下简称医院)院长赵堂清,医院董事会监事长周野、经营院长刘华娟出席启动仪式。

      赵堂清院长代表医院发言,他首先感谢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对于本次合作的支持,赵堂清院长表示:胶东半岛口腔医院自2019年成立以来,医院领导团队对于口腔医疗市场进行了充分考察和研究,医院的目标是凭借高级别平台,高水平专家团队、国际一流的技术设施,打造出一所现代化、标准化的二级甲等专科医院。

为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体人员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与服务质量,打造良好口碑来实现。通过此次与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的合作,就是提高全员技术水平的良好开端,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医疗人员的专业技能提升,以及医院人才的培养,为确保此次合作取得良好成效,要求大家务必利用好学院和医院给予的支持,争取在技能和岗位双丰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现代商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鹿岚清代表学校发言,鹿岚清主任感谢政府相关部门给与此次合作的大力支持。企业新型学徒制是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院校参与”的原则,采取“企校双制、工学一体”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新型学徒制采取“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的培养模式,对于企业用工升级改造,优化高技能人才培养机制,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鹿岚清主任随后介绍了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及口腔义齿制作专业的相关具体情况,希望医院和学校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明确职责任务,创新培养模式,让学员学有所成,达成培养任务和目标;希望所有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实践,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双方领导来到医院二楼服务区,参观医院二楼诊室、瓷睿刻系统工作站,校方领导与业务院长王福来就器械操作、设计理念等进行沟通交流,直观感受了胶东半岛口腔医院的就医环境和设施设备,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双方参会领导及工作人员在医院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